竞技风暴

沈阳金德新外援揭开神秘面纱 阿多身高比肩佐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50 时代商报

  金德一直声称,要靠外援来改变球队的现状。外界有消息称金德已经与两名秘鲁籍球员签约,但是他们迟迟没有出现在比赛场上。昨天,金德打了一场教学比赛,记者来到金德训练基地,同时也揭开了金德外援的神秘面纱。

  当记者到达金德训练基地的时候,比赛已经开始。在场边,一个陌生的异国面孔进入了记者的视线。经过确认,他就是刚到金德一周多的两名秘鲁外援中的一个———阿多。
据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介绍,阿多打的是前腰,今年29岁,正是当打之年。虽然他的个子不高,只有1.66米,但是却具备十分高超的个人技术,速度快、突破能力强。他也凭借着这些特点曾入选秘鲁国家队。对于阿多的训练情况,何兵表示:“总体感觉不错,这场教学比赛也是对他的一个考察。因为转会手续没有办妥,因此我们会利用这段时间对他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对于另外一名外援豪森的情况,何兵说:“他今天没有来这里训练,可能在宾馆呢!”虽然何兵没有具体介绍豪森的情况,但据记者了解,豪森已经决定离开金德。何兵透露:“近几天还会有多名外援来到队中试训,到时我们会选择一个比较适合的外援留在队中。”

  教学比赛结束后,阿多对记者说:“我感觉这个队伍非常好,队内的足球氛围十分浓,与队友们相处得也很融洽,我非常希望能够留在金德队中。”当记者问他对金德和中超联赛是否有所了解时,他表示:“球队现在的成绩不太好,我是了解一些的,但是我感觉这样好的球队,成绩不好只是暂时的,我想在以后的比赛中一定会有所改变。比赛要依靠团队的力量,不能单单依靠某一个人。我希望能与其他球员共同努力,将队伍的成绩提高上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沈阳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