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帅李章洙挂念汉军 交谈间流露未来汉执教悔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0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汉军将士的表现,不仅让荆楚球迷牵挂,就连远在汉城的李章洙的眼球也被吸引过来。

  6月底到本月初,武汉俱乐部U-19队前往韩国青州参加友谊赛。其间,远在汉城一家俱乐部执教的李章洙专程赶了过来。看完武汉小将的比赛后,李章洙并没有马上离去,当晚他又与武汉俱乐部相关人士促膝长谈。

  武汉U-19队两胜一平的表现,让李章洙吃惊不己,他当即告诉武汉U-19队主帅郑雄:与韩国同年龄段的球队相比,武汉U-19队的实力在韩国完全可以排在前三位。所以,我觉得你一定要争取一步步完整地把这支球队带上去。

  不光是聊到这支青年军,李章洙还谈到正在参加中超的武汉俱乐部一队。对于汉军的表现,李章洙表示:真是没有想到,他们会表现这么好,居然在中超联赛中排名第二名。据知情人士透露:交谈间,李章洙还流露出2003年底自己未能来武汉队执教的悔意。(晓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