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13轮共有6人独进两球:梅开二度大行其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2:31 《足球·劲体育》

  7月10日,中超结束了第13轮的争夺。“梅开二度”成为比赛的主题,共有6名球员梅开二度为球队建功,其中黄凤涛的梅开二度为深圳迎来了今年的主场首胜。

  北京现代 3比4 大连实德 第17分钟,实德左路斜传禁区,现代队门将杨智出击失误,扬科维奇后点轻松地将球顶入了空门。第36分钟,胡兆军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潘塔推射中的。第51分钟,实德队中场断球后斜传左路,小将权磊插入禁区将球横传门前,邹捷轻松
推射得分。第58分钟,现代队开出任意球,高雷雷在禁区内被王圣推倒,耶利奇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扳回一分。第59分钟,实德中圈开球后直传对方禁区,马帅高速插上小角度攻门得手。第62分钟,现代队右路斜传,徐云龙妙传高雷雷,后者禁区内捅射破门。第69分钟,陶伟发出的角球直窜禁区中路,现代队大将徐云龙飞身跃起狠狠地将皮球砸入网窝。

  武汉天龙 2比2 上海申花 第60分钟,武汉队吴鹏中场长传,申花后卫成亮盯人不紧,刚刚换上场的吉奥森不等皮球落地右脚吊射破门。第67分钟,肖战波的射门引起武汉队禁区内一片混乱,谢晖在底线附近得球后起高球传中,张玉宁后插上以一记有力的头球为申花扳平比分。第79分钟,谢晖在禁区顶将球妙传左路插上的于涛,面对武汉队门将王宇,于涛冷静抽射近角,球打在左门柱上反弹入网。第89分钟,武汉队故技重演,王文华中场长传对方身后,成亮再次失位,杜威补防已经来不及了。吉奥森停球后右脚劲射梅开二度。

  辽宁中誉 2比2 山东鲁能 第44分钟,辽宁队陈兴左路横传,郭辉禁区前沿怒射破门。第45分钟,李金羽面对母队毫不手软,在对方禁区内摆脱后卫的防守,将球拨给快速插上的周海滨,后者轻松射门得分。第56分钟,鲁能队右路传中,周海滨的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第90分钟,郭辉再次施展远射绝活,面对对方的三名防守球员,他一脚劲射将鲁能的三分变成了一分。

  四川冠城 1比3 天津泰达 第31分钟,冠城队前场组织进攻,6号邹鹏中路一脚角度刁钻的远射,刘云飞鞭长莫及,皮球贴着右门柱进网。第60分钟,天津队前场任意球发到后点,佐里奇争顶,球碰到对方队员身上弹出,曹阳跟进大力射门将比分扳平。第77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冠城队后卫站位过于靠前,中路无人盯防的曹阳轻松抢到落点,以一记反弹球打破宋振瑜的十指关。第93分钟,冠城队急于扳平大举压上,天津队伺机反击,于根伟突破至禁区前沿,晃开防守球员后冷静推射,皮球窜入球门右下角。

  深圳健力宝 2比1 上海中邦 第16分钟,深圳队右路推进,薛申下底传中,黄凤涛禁区内头球后蹭,皮球擦着左门柱入网。第51分钟,中邦队13号王欣底线附近传中,许翔拍马赶到头球破门。第83分钟,陆博飞在对方禁区内左路传中,还是黄凤涛抢点倒地扫射得分。

  上海国际 2比1 重庆力帆 第8分钟,力帆队禁区内传球打在了国际队曹驩的手臂上,力帆队由队长孙治主罚点球命中。第55分钟,国际队杜苹与王云打出撞墙式二过一,王云射出的低平球紧贴着门柱入网。第81分钟,国际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云踢出一记又快又刁的弧线球,力帆门将李健毫无反应,眼看着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

  沈阳金德 0比0 青岛中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