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青年军出战客场逼平金德 止住连败双方皆欢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晚,中超联赛第13轮结束,青岛中能队客场0:0逼平沈阳金德队,止住了在中超杯和中超联赛中三连败的势头,而金德队也借这场平局止住了联赛六连败的颓势。

  中超杯中0:4负于武汉黄鹤楼队后,中能队又在联赛中连败两场。昨晚,他们的对手是联赛中六连败、积分垫底的沈阳金德队。面对这样一支全部以青年军出战的弱旅,中能队在开场后并未占到任何便宜。前30分钟,中能队没有一次射门,第33分钟,中能队才由许
超远射,有了第一脚射门。上半场,中能队忙于应付,金德队虽然射门次数不多,但在局面控制上占据优势。第42分钟时,金德队利用一次传中球机会由18号汪强头球攻门,制造了上半场最具威胁的一次射门,但中能队门将李帅将球扑出,上半场比分为0:0。

  下半场比赛中,中能队换上孙新波、史汉军等人后进攻有所起色,但仍难对金德队大门形成实质性威胁。第82分钟,中能队获得角球机会,许超头球攻门被扑出后再次跟上补射偏出,错失了中能队全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此后,金德队的攻势渐弱,比赛最终以0:0、这个双方皆大欢喜的比分结束。

  本轮其它场次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客场4:3战胜北京现代队后夺得联赛半程冠军;深圳健力宝队主场2:1战胜上海中邦队,天津泰达队客场3:1战胜四川冠城队,上海国际队主场2:1战胜重庆力帆队。此前一天的两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客场与辽宁队战成2:2平,上海申花队在客场被武汉黄鹤楼队2:2逼平。(本报记者韩光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