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刚当副领队就骨折 赵本山表态200万找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沈阳电 (特约记者姚国繁)在辽足和中国队最需用人之际,一个非常不利的消息传来:辽足队长肇俊哲在前晚辽鲁大战中被对手撞成肋骨骨折。“医生说了,至少一个半月才能恢复”,昨天下午小肇不无遗憾地告诉记者。

  “刚任命完我就伤了”

  辽鲁大战下半时,肇俊哲在本方禁区一次防守时被山东外援撞到了肋部,当时肇俊哲就倒地不起。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小肇重新回到场上,但没过多长时间,肇俊哲示意换人,“我实在是挺不住了,如果能打的话我会坚持到最后一刻”,赛后小肇低声地表示。

  赛后,回到沈阳的小肇被肋部伤痛折磨几乎整夜没合眼,预感到事情不妙的肇俊哲昨天上午连续走访了两家医院,检查结果相同,情况异常糟糕:肋骨骨折一根,一个半月之内不能打比赛。刚刚荣升为球队副领队的小肇此时伤病来得不是时候,“俱乐部信任我,委任我为副领队。哎,谁知道呢,刚任命完我就伤了,这一个半月还不知道俱乐部有什么安排呢!”

  肇俊哲的受伤还使中国队备战本月底开始的东亚四强赛受到影响。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中国队未来几天在沈阳的集训还是东亚四强赛,肇俊哲都无法参加。

  赵本山20万元奖励球队

  前晚2比2战平强大的山东队,辽足的表现已经征服了现场球迷。一直强调球队精神面貌的赵本山看在眼里,乐在心上,比赛当晚他不仅宴请全队,还拍板决定:平局奖金10万,我另拿10万奖励球队。昨天下午,辽足俱乐部还召开了经理层办公会,决定尽快寻找一名与肇俊哲类似的核心队员。此前,赵本山已经表态:“要拿200万寻找新外援。”

  另讯 前天在比赛中也受伤的郑智今天将到北医三院进行全面复查,有消息称他昨天在沈阳家中脚都不敢着地,济南的一位运动医疗专家估计是“韧带撕裂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肇俊哲,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