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潮州小子巴蒂式蹿红 郭瑞龙大赞进球功臣黄凤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47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黄凤涛进球,郭瑞龙真的是“有话要说”。“本来,星期五晚上我就定好了让他首发,但周六晚开完队会我没睡着,想想把他撤了下来。”老郭饶有兴味的回忆他赛前的思想斗争,“不过,今天赛前我坐在沙发上,又把双方的出场阵容摆了一次,我相信我的第一感觉,结果证明了一切,相信年轻队员是没错的!”

  用黄凤涛,郭瑞龙确实是下了决心的,因为在此之前黄凤涛还从来没有过联赛首发
经历。当记者把这段经历告诉黄凤涛,他说,“也没什么压力,教练就是要求我上去放开踢,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羞涩的黄凤涛用有限的语言解释着自己的喜悦,除了进球后“巴蒂式”地拍打角球旗,你几乎看不到他有什么狂喜的动作。很多人还是没搞清楚,到底他的名字是“凤”还是“风”。黄凤涛告诉记者:“在家里,我是‘凤’字辈的。”这是一个非常朴实的孩子,他个子不高,话也不多,典型的潮州人。

  “我得感谢教练和队友的信任,是他们给了我机会,尤其是李毅。”赛后,这个黑黑瘦瘦的射手躺在自己的房间里,旁边是手提电脑,QQ不断发出“唧唧”声,提示有人通话,都是祝贺的话。他的手机一晚上不停地响,想采访的、想聊天的,他说,一晚上的电话超过了以往所有的总和。

  “这么矮的个子还能头球得分,把握机会的能力有点像吉马了”,郭瑞龙笑着摇摇头:“老天证明我没看错他。”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凤涛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