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整出气势 唐尧东组织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28 体坛周报

  记者闻锐峰鞍山报道 9日辽宁中誉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打出了辽足本赛季少有的气势。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被球队的表现所感染的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兴奋地说:“俱乐部的整风取得了显著效果!球队的精神终于回来了!”

  辽足整风不整人,这是赵本山董事长和张曙光两个人反复向球员们表述的整风宗旨。但是俱乐部也强调,绝对不会对侵害集体利益以及消极怠工的人放任自流。据记者了解,
在辽足这次整风行动当中确实锁定了队伍当中两三个主力球员,俱乐部准备根据其最近的表现对其首先进行说服教育,如果不行,那么坚决执行规定,必须下岗!在与山东鲁能队比赛前,俱乐部准备根据比赛表现来考核这几个人。不过,当比赛打到上半时结束的时候,张曙光的脸上就已经乐开了花,他首先在休息室里说了几句鼓舞士气的话,随后走出休息室接听董事长赵本山的电话。他向记者透露说:“本山董事长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比赛,他认为辽足的表现非常好,这才是他希望看到的球队,一定要鼓励球员们继续发扬这种拼搏精神。”

  张曙光认为,这是本赛季辽足打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另一方面,也是辽足全体将士拼得最投入的一场比赛。对于此前球队为何没有打出这种状态来,张曙光解释说:“我认为主要是以下几个原因吧:首先是我们在年初的限薪,使球员们情绪上出现了波动,部分主力球员认为在辽足看不到希望,所以很多人不想全身心投入比赛,害怕自己受伤,想保存实力准备在来年转会。不过现在好了,球员们通过与俱乐部的沟通发现,我们现在的经营越来越好了,他们在辽足的明天会很美好,所以他们感觉到希望了,所以开始全身心投入比赛,不必有后顾之忧;此次是我们最近的整风行动,本山董事长强调了三个作风建设,球员们现在也清楚,他们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好好踢球,另一个就是下岗。现在球员们都知道自己在为什么踢球,所以打出了这样好的状态。”

  赛后,主教练唐尧东还组织球员们一起唱了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来表达这种精神的回归。而一位助理教练非常激动,他向记者说:“辽足今天的表现不就是我们十连冠时期的精神吗,如果我们从本赛季一开始就这么打,现在估计都进前六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