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弢专程赶到深圳看李雷雷 深足本赛季主场首尝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1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吴吉)虽然10日晚仅有千余名球迷到深圳体育场为深足加油,但他们却是幸运的,因为他们见证了深圳队本赛季主场的第一场胜利。在2比1战胜了上海中邦队后,深圳队终于在本赛季中超进行到第十三轮的时候,尝到了主场开和的喜悦。

  比赛开始阶段,上海中邦队的进攻势头非常旺盛。但第15分钟,深圳队小将黄风涛的进球却扑灭了对手的气焰。当时,薛申右路传中,黄风涛头球攻门,为深圳队首开纪录。
此后,两人又有一次如出一辙的配合,可惜黄风涛的头球弹地后与球门失之毫厘。

  深圳队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不过这种优势很快就被中邦队的进球一笔勾销。第49分钟,中邦队的一脚射门被深圳球员破坏,当时大部分人都以为球已出界,但中邦球员却从底线附近将球救回,李钢在防守球员的眼皮底下将球送入深圳队网窝。这一颇有争议的进球,让场上局势又恢复了平衡,场面随即陷入胶着。关键时候,又是黄风涛挺身而出。第72分钟,深圳队发动左路进攻,黄风涛接队友传中后一蹴而就,为深圳队锁定胜局。本轮过后,深圳队在积分榜上提升一位,居第12位。

  在昨天的比赛中,身穿便服的李雷雷无奈地坐到了主席台上,这是他坐的第二场“球监”,不过陪在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弢身边,李雷雷心里踏实了许多。徐弢是9日专程赶到深圳的,他毫不掩饰他此次深圳之行的目的:“我是来看雷雷的,带他两天训练。”守门员教练如此“下基层”甚至带兵训练实属罕见,徐弢的出现似乎是一种暗示:也许东亚四强赛,李雷雷还有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