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右肋骨骨折要恢复一个半月 肇俊哲无缘东亚四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02 现代快报

  2:2战平山东,辽足可谓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辽足队长肇俊哲在比赛中因为拼抢过于激烈,被对手撞伤了肋骨,原以为是一个很普通的运动伤,检查出来的结果却是右肋骨骨折,完全恢复至少需要一个半月的时间,这也意味着肇俊哲基本无缘月底在韩国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了。

  肇俊哲不敢面对朱广沪

  辽鲁之战不仅吸引了全国媒体的目光,同时也让国足主帅朱广沪非常关注,比赛当天朱广沪就亲临鞍山观看了这场比赛。由于月底国足将在韩国参加东亚四强赛,这也是国足组建后的比较正式的国际比赛,因此从足协领导到国足教练组都非常看重这次比赛。来鞍山观战,朱广沪就是来考察两队国脚的状态。肇俊哲这么一伤,让国足的后腰位置一下就吃惊起来,以至于肇俊哲都不知道该如何将这个消息汇报给朱广沪。

  据沈阳同行介绍,得知检查结果后,肇俊哲就开始发愁,毕竟在比赛当天朱广沪来询问肇俊哲伤势的时候,小肇还打保票说“没问题”呢。这才过了不到24小时,情况就发生了180度的转弯。受伤之后,肇俊哲一开始也没当回事,但是昨天回到沈阳一拍片子,结果让肇俊哲大吃一惊,“医生说这个伤至少得养一个半月,哎,现在正是国足最需要我的时候,这个时候不能挺身而出帮朱导一把,我这心里真不是个滋味,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向朱导开这个口!”肇俊哲自责道。

  刚上任就成了脱岗领导

  在辽鲁开赛前小肇刚刚被俱乐部任命为球队的副领队,这下可好,领导的位置还没机会坐呢,这个伤就让肇俊哲成了脱岗领导。

  从实力上看,辽足肯定不是鲁能的对手,但是由于赛前赵本山刚给球队开过一次动员会,所以大家在比赛中都憋足了劲,作为队长肇俊哲更是不甘落后,比赛踢得也格外玩命。正是带着这种情绪,肇俊哲带领全队打出了今年联赛中最好看、也是最精彩的一场球。

  在谈到副领队这个任命的时候,肇俊哲也忍不住自嘲道:“没想到我这个副领队刚任命就脱岗了。现在辽宁队正一步步朝着上升的趋势发展,可在这个时候我却脱离了组织真是感到挺憋气的。但运动员嘛,受伤是难免的。我眼下能做的就是积极配合大夫治疗,争取早点归队。”肇俊哲告诉记者,如果伤势恢复得快,不会耽误第二阶段的联赛。快报记者付智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肇俊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