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分已令库夫曼开颜:金德六连败纪录终于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健报道 乏味!沈青之战无疑是本轮最为无聊的一场比赛。一个是六连败,另外一个是六场不胜;一个是主场未胜,另一个是客场未胜。最终的结果又是0比0,金德未能在主场首胜,中能也未能在客场首胜,而且连续不胜纪录已经达到七场。只是沈阳金德六连败的纪录终于结束,这也令此前几轮比赛中一直愁眉不展的库夫曼变得喜笑颜开。

  比赛之前,沈阳刚刚下了一场大雨,尽管比赛时雨已经停止,但土地依旧湿滑,而
且不时吹过的冷风也令人感到一丝寒意。但仅穿着一套短袖蓝运动T 恤的库夫曼却似乎不以为意,由于对这场比赛充满着期待,库夫曼是站着看完了全部的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库夫曼非常兴奋,在中能主帅殷铁生的发言结束之后,库夫曼开始了一番滔滔不绝的演讲,在谈到半程成绩的问题时,库夫曼表示:“如果你看过以前的报纸,你就会发现刚来时我们的目标不是这样的。有很多队员在我来之后离开了,这支队伍已经改变。”

  尽管在赛季之前金德俱乐部曾经在与库夫曼的合同中做出了“半程不进前八自动解约”的附加说明,但后来发生了太多的事情,球员也流失了不少。而在结束六连败之后,金德俱乐部方面也是相当满意,总经理何兵表示:“我们今年仅仅是锻炼队伍,成绩并不是最主要的事情。”从这些迹象来看,库夫曼暂时还无帅位之虞。

  金德出场阵容:郭纯泉/李文博、许博、汪强、刘建业/希德、于贵君(58’张扬)、李春郁、杨福生、王若吉/甄胜宇

  中能出场阵容:李帅/马荃、刘俊威、马永康/秦升(第46’陆峰)、刘健(58’孙新波)、许超、、姜宁吕刚、周新/曲波(79’刘志勇)

  裁判:徐航/龚建亭、穆宇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全部库夫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