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无大碍骨头没事? 脚伤不轻郑智今赴京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9:49 济南时报

  时报7月10日讯(记者 李志刚)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一行乘机从沈阳飞回济南,随后全队放假半天让队员自行休息调整。泰山队中两位家在沈阳的大将郑智、李金羽并未随队同机返济。

  “比赛要打,但也得抽时间回家看看啊。”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韩公政这样说,“就是因为考虑到他们两个人已经到了家门口了,球队才特意允许他们晚回来
一天。”据了解,李金羽将于明天返回济南归队训练,而郑智则将飞到北京全面检查自己脚腕的伤势。

  在7月9日进行的客场挑战辽宁队的比赛中,郑智开场仅4分钟便因伤被替换下场,被送到鞍山一家医院进行简单处理后,医生告诉郑智“伤无大碍,骨头没事”,这一结果让泰山队上上下下,甚至包括到现场观战的国足主帅朱广沪都松了一口气。岂料就在当天晚上,郑智发现脚腕上的伤势并不是那样简单。“当天晚上郑智疼得都睡不大着觉,我们马上感觉情况不太好。”今天早上,球队一位人士这样说。

  为了保险起见,鲁能泰山队通知本队一位队医今天从济南赶赴北京,让他陪同明天到达北京的郑智到北医三院进行全面检查。从记者了解到的信息来看,郑智的伤势恐怕着实不轻,据说他今天在沈阳家中脚都不敢着地,“从现在的情况判断,恐怕十有八九是韧带撕裂了。”济南的一位运动医疗专家这样分析,“至于郑智的伤到底重到什么程度,只有进行检查之后才能确定,而他需要休息多长时间就更难判断了,这取决于两个方面:其一,要看伤势的具体情况;其二,要看伤后第一时间的治疗手段是不是最合理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