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比0战平青岛摆脱六连败 沈阳金德尴尬“打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9:23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东溟报道 0∶0,沈阳金德队昨天在主场战平了青岛中能后,终于结束了黯淡的六连败阴霾。中超赛程过半,沈阳队仅积6分在积分榜上垫底成为“副班长”,面对“打狼”的惨淡局面,沈阳队主帅库夫曼难掩失落之情∶“这不是我预想的结果。”

  尽管青岛队之前在积分榜排名第9,领先沈阳队,但他们客场作战,外加雨后湿滑的五里河场地给比赛增添了许多悬念。不过比赛的过程就如同球市一样冷淡,两队90分钟内互
交白卷,这让到现场观战的2000多球迷备感失落,赛前有消息称,沈阳队的秘鲁新外援会在本场亮相,但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新外援出现,慕名而来的球迷也只能失望而归。

  不过平局的结果倒是暂时缓解了沈阳队主帅库夫曼的燃眉之急,赛后,库夫曼的神情显得轻松了一些:“在连续输掉6场之后,谁都知道这场平局有多重要。尽管没能取胜比赛,但1分至少让我们找回了信心。”谈到球队接下来的安排,库夫曼说:“多场比赛证明,我们球队缺少一个能够得分的前锋和一个会组织的中场,这将是球队需要马上解决的。当新外援到位、陈涛回来后,我相信球队会有转机。我们的球队已经3个月没有赢球了,我也期待下一场我们会有转机。”

  而当记者询问库夫曼如何评价沈阳队半程的成绩时,库夫曼不假思索地说:“不,这不是我预想的成绩。在联赛中许多困境是我所没有想到的,这样的结果与我设想的相比可以用‘糟糕’来形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全部青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