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铭义不满意失球太多 赵旭日整场兴奋意犹未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4:13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北京报道 “我们丢了三个球啊……”季铭义一边往休息室里走一边摇头。在4:1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大连实德的胜利也暴露出了自己的问题。

  赛后,当记者询问福拉多如何看待后卫失球的问题时,福拉多说,失球问题不都是后卫问题,而是中场防守也存在问题。大连实德上半场就2:0领先,在下半场开场不久邹捷的进球让大连实德更加有了高枕无忧的感觉。“我们是有点放松了,当时对方打进一个点球
后,我们还没有太放松,当马帅打进一球后,球队的确在防守上有些思想松懈。”季铭义认为队员在场上的精神懈怠,让对手攻入了两个进球。

  “我们回去还要总结防守的问题,球队取胜了,不能说问题不存在了。”队长季铭义阴沉着脸走进了休息室。稍晚一点退场的陈东很郁闷的将手套扔在替补席上,“真差啊,被对方打进了三个。”他回头看看球门,似乎有点心有不甘。

  而中前场的队员则表现得很兴奋,胡兆军挥舞着拳头一路奔跑着奔向休息室。马帅很腼腆的和教练握握手,算是一种庆祝。赵旭日整场都处在一种兴奋的情绪中,无论在场上场下,比赛结束后,他还有一点意犹未尽的感觉,乐呵呵的招呼队友。

  比赛中,大连实德的进攻一直压着对手,特别是对方上半场采用稳守反击的战略,让实德的进攻肆无忌惮。而下半场落后的北京国安加强了进攻,将后防线上的陶伟解放出来,结果进攻立刻有了起色。特别是扬戈维奇被换下以后,大连实德中前场的威胁明显下降,国安的进攻顺势而起。

  福拉多用马帅很早就换下扬戈维奇,主要原因是扬戈维奇有伤在身,他的大腿拉伤还没有好,在比赛中明显看出扬戈维奇的身体有点不适应场上的节奏,出于保护的角度,福拉多让扬戈维奇很早就下场休息,这样也导致大连实德的进攻锐减,从而助长了对方进攻的气焰。

  一场关键的胜利,凸现的不仅仅是锋利的进攻,还有后防的隐患,大连实德从这场比赛中也可以看到自己夺冠的障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季铭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