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13轮各项最佳:郭辉本山互助 实德一骑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13轮,郭辉的个人英雄主义发挥缓解了辽足的燃眉之迫切形势;刘春明教练则率领天津队以4连胜强势冲入积分榜三甲;最值得敬畏的是大连实德,人们猜到了群雄纷争的赛季开局,但没有猜到实德半程遥遥领先的如此现状;川军主场落败已非意外,不过邹鹏演绎的精彩入球值得人们欣喜回味。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邹鹏(四川冠城)

  川军虽然在家门口败给了天津康师傅,但比赛中邹鹏的入球绝对值得我们回味,从右路通过中场后,冠城球员连续6脚准确而线路清晰地传递,找到空档后分给中路埋伏的邹鹏,后者一脚重炮令皮球沿死角飞入球门,不只是国门刘云飞对如此攻门无能为力,在川军传递过程中,天津半场防守也没有将球断下的可能,整个进攻在最为合理的方式下找寻到了与运气的最佳结合点,相当精彩。

  最佳球员:郭辉(辽宁中誉)

  第13轮比赛中有6人梅开二度,还有多名球员助攻两次或1粒入球1次助攻,如此情况下评选最佳球员有相当难度,综合考量下,郭辉的个人努力更为不易、也更有意义。本山先生入主辽足,自从娱乐明星现场助威大造声势后,传出了太多的消息,玩味中人们都有些无所适从,主教练下课,后防大将要被三停,队长被进行单独谈话,成绩的硬性指标下还有一个必须拼命的前提,真的很难想象如果辽足这一轮负于鲁能会发生什么情况。

  可以说郭辉的表现是在拯救辽足!特别是他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后的坚决突入攻门,完全个人才艺展示,完全是个人英雄主义的发挥,有能力,更有本山老板所强调的精神。相信这粒入球能够给辽足很多更为形象、直接、也更有效果的启示!

  最佳教练:刘春明(天津康师傅)

  上一轮主场战胜现代,刘春明为天津队制定了“专攻对手身后”的战术;本轮客场击败川军,天津队又祭出了“抓定位球”的攻略,客场落后情况下的处乱不惊更是有了绝对强队的底蕴。不经意间,刘春明已经率领康师傅拿到了4连胜,积分榜上一路攀升到了三甲行列。

  最佳球队:大连实德

  黄鹤楼登上了半程亚军,津门虎发力跻身三甲,但这都不是半程联赛所最值得感叹的--都说本赛季是群雄并起纷争之时,但大连实德还是在半程就积累了6分的绝对领先优势!特别是在这第13轮,在申花、鲁能均平局言和之时,实德稳健发力击碎工体之新不败神话,一轮之内将三大劲敌同时甩的更远!

  从黑马的角度说,武汉是半程的亮点;从厚积薄发说,于根伟曹阳领衔一众小将的天津队令人振奋,但真的很难想像他们能够在后程联赛同实德抗衡,鲁能、申花又“渐行渐远”,这个赛季难道又要演变为实德的一骑绝尘么?

  特别关注:赵本山(辽宁中誉)

  很有些侥幸地逼平了山东鲁能,但辽足更欣喜的却是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不过球员们在场上忽视技战术、强化逼抢动作的整体实际表现实在是让人们对赛后的掌声感到别扭,这就是外行人领军所带来的结果么?

  “3分11秒”决定王洪礼下课、欲对王亮三停、敲山镇肇俊哲、在其受伤后又将其荣升为副领队;招商引资牵扯上徐明先生、侥幸平局后大宴群臣更奖金翻番、放出召回李铁郑智大羽的口风,不是我们不明白,是赵老板的思路真的有些怪,当然,更是中国足球本身就从来都不按套路出牌!

  (木之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