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治点球好局未能带来3分 力帆客场1-2不敌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2005年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13轮的比赛,由两连胜的上海国际队本轮作镇主场迎战同样近况不错的重庆力帆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最终上海国际队利用 王赟的梅开二度以2:1战胜了重庆力帆队,取得了宝贵的3分,也取得了联赛第二阶段以来的三连胜。

  上轮比赛上海国际队在被对手先进一球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球,不但取得了联赛第
二阶段开战以来的两连胜,而且大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重庆力帆队上轮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他们主场1球击溃了辽宁中誉队,取得了本年度中超的首场胜利。因此这场比赛的双方都是憋足了一股劲力争能够取得连胜。不过从实力对比上来说还是上海国际队稍占上风,又是主场作战,可能会占据一定的优势。

  比赛开始后重庆队出人意料地反客为主多次在右路创造机会,而国际队似乎还没有进入状态。终于在上半时进行到第8分钟获得了点球机会!当时重庆队的右路禁区内传球打在了国际队曹奂的手臂上,裁判判了点球。重庆队队长12号孙治点球命中,重庆力帆队1:0领先。

  下半时国际队继续发动猛烈的进攻。下半时第8分钟,国际队右路进攻,传了一个落点很好的传中球,重庆队球员碰了一下这个球,险些造成乌龙。国际队接着发角球,角球发出后,王赟延禁区线横向带球射门,球被李健单拳勉强托出横梁。国际队的努力终于在55分钟得到了回报,当时国际队中路一个类似于篮球比赛中的挡拆配合,杜平给王赟作了一个很舒服的球,王赟打了一个角度很刁的低平球,球贴着门柱进了!双方打成了1:1平。

  扳平比分后的国际队没有松懈。下半时17分钟,国际队罚角球,郑涛凌空的侧身射门被表现神勇的李健单手扑出。下半时30分钟,于海中场附近断球后连过对方两名队员,长途奔袭40米突破到禁区弧顶附近一脚远射,稍微偏出。下半时36分钟,王赟主罚直接任意球漂亮的弧线球打对方的右下角,速度快,角度刁,这个球李健一点反应都没有。国际队2:1反超,王赟梅开二度!下半时43分钟,王赟中场断球后一路急进,在禁区线附近一脚射门,球被李健倒地扑住了。

  最后双方都没能再有所建树,最终上海国际队主场2:1战胜了重庆力帆队。

  上海国际出场阵容:1-张晨,3-赵作俊,6-郑涛,8-李彦,10-黄勇,11-于海(85分钟 5-万厚良),16-曹驩,17-沈晗(34分钟 20-王赟),9-杜苹,30-曲南男,31-伊万(57分钟 7-吴承瑛)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1-李健;26-赵和靖、5-王超、18-胡伟、6-王锴(70分钟 31-夏金);22-贾文鹏、21-魏新、24-李思源、12-孙治;11-刘家林(69分钟 17-李国旭)、19-王祥(61分钟 31-黄显扬)

  (王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