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满意球队拼搏精神 赵本山式管理不赢也发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4:0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辽宁队与山东鲁能的比赛能有几分生还可能?这恐怕连辽足董事长赵本山都很难做出回答。但在昨天,主场作战的辽宁队顽强地以2比2的比分逼平强大对手,结果让身在沈阳的赵本山一边大呼过瘾,一边做出为球队发放奖金的计划。

  中场休息电话表扬

  辽足昨天上半场的比赛被执行董事张曙光称为俱乐部今年最精彩的半场比赛:上半时郭辉的进球曾经激发出鞍山1.5万名球迷的热情。虽然30秒过后周海滨就把双方拽回同一起跑线,但在沈阳通过电视观战的赵本山仍然给予了球队高度的评价。

  张曙光对记者说:“本山打电话的语气很兴奋,虽然比赛暂时是平局,但他说只要队员们像今天一样在场上全身心的拼了就是好样的。而且本山说比赛后要将队员们直接拉回影视基地,他要亲自为队员们庆功。”

  比赛结束派发20万奖金

  下半场开场仅9分钟,周海滨就再次以进球向辽足示威。半个多小时后,郭辉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成2比2平。比赛结束时,赵本山给在现场的俱乐部负责人张曙光打来电话,表示要将这场比赛辽宁队的平球奖奖金翻一番,由原来的10万提升到20万。这也是自赵本山上任以来派发的第一笔奖金。

  据知情人介绍,赵本山目前很想通过重塑球队的凝聚力为提高成绩的突破口,所以在前一阶段的整风运动很可能就此打住。张曙光对记者说:“如果场场都像今天的比赛这样,我们还需要什么整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