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鲁之战一场伤了两个国脚 看比赛朱广沪直上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40 生活日报

  开场不到五分钟,郑智受伤下场;下半时,肇俊哲也在拼抢中受伤倒地,随后被换下场。一场比赛伤了两位国脚,看台上的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看了非常着急。

  辽鲁之战,两队中的国脚多达6人。这也是朱广沪前来观战的原因,比赛尚未开始,他就在助理教练李树斌的陪同下来到主席台。一开始,朱广沪还同旁边的辽足老总张曙光有说有笑,但郑智的受伤使他没了心情,此后的大部分时间,都是表情严肃地观看比赛。

  中场休息时,朱广沪专程来到泰山队的休息室。但他到来时,郑智刚刚被送回酒店,在得到郑智只是扭伤脚踝,没伤到骨头时,朱广沪才放下心来。但肇俊哲下半时的受伤,再次让他揪心起来。比赛结束后,朱广沪刚刚和记者聊了几句就匆匆告别:“我去看看小肇,但愿他的伤也没有大问题。”

  东亚四强赛月底就要开战,这两名国家队核心队员的受伤显然让朱广沪有些上火。这一次来辽宁,朱广沪就是想看看两队中的6名国脚现在的状态如何,同时再考察一下徐亮、周海滨、崔鹏等年轻队员,但今晚的考察结果显然让他有些失望。除了郑、肇两人的受伤,几名小将的表现并无多少出彩之处。

  昨天下午,朱广沪还在助理教练李树斌的陪同下考察了五里河体育场。在出征东亚四强赛前,国家队很可能会选择在和韩国天气条件类似的沈阳进行赛前集训。(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