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郁闷拳砸教练席顶篷 鲁能:煮熟的鸭子又飞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38 生活日报

  “嘭”的一声,图巴一拳打在教练席的顶篷上,转身而去,把正在退场的弟子以及刺眼的比分牌都抛在了身后。

  上下半时两度在最后时刻丢球,葬送了泰山队的好局。大部分时间,泰山队打得都很不错,特别是下半时刚开场阶段,流畅的进攻几乎把对手压得喘不上气来。但越是如此,结果才越让他们感觉更郁闷。

  和对手匆匆握手致意后,泰山队队员也快步返回休息室。休息室的大门敞开着,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怔怔地站在门后,双眉紧锁,一言不发。队员们也是一个个呆坐在椅子上,几名工作人员整理行李时也小心翼翼地,生怕弄出点动静。

  董罡摇摇头,什么也没说就走了出来,低头点上一支烟,在大巴车上踱来踱去。图巴也在休息室里倒背着双手不停地走来走去,嘴里不停地说着什么,突然又是“嘭”的一声,图巴一拳砸在战术讲解牌上,几名坐在旁边的队员都不由得身子一颤。

  几位助理教练和工作人员在门外闷闷地抽着烟。一名教练小声嘀咕着。过了好半天,一位工作人员说:“唉,煮熟的鸭子又飞了,这几轮也太倒霉了!”

  (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