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中拼到肘关节扭伤 孙吉中途下场被送往医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5: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武汉报道

  昨天与武汉队的比赛,中场时即告换下的孙吉后来并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后来才得知,孙吉的右臂在上半时一次冲撞中意外受伤,而下半时球队比赛进行期间,他都是在医院进行拍片检查。所幸的是,检查结果并无大碍。

  意外发生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当时正在右边路活动的孙吉,背身接到李毅男的传球,武汉队16号队员江晖顺势上前铲抢。江晖当时的动作比较大,也把已经护住皮球的孙吉狠狠地撞倒在地,不仅如此,腾空后的江晖在落地的时侯,一只脚踩在了孙吉的右手臂上,疼得孙吉嗷嗷直叫。

  尽管孙吉后来还是带伤打完了整个上半场,但他手臂上的刺痛却引起了队医尤根的注意。中场休息的时候,涅波当即作出了换人的调整,用马丁内斯换下了孙吉。而孙吉也在专人护送下,直接前往了武汉当地的一家医院就诊检查。检查的结果,比想象的要好,从X光片的情况来看,孙吉的肘关节是受到了相对剧烈的挫伤,所幸的是并没有骨折的迹象,这也让老大自己长舒了一口气。

  “当时被(江晖)撞翻之后,第一个感觉就是在手臂上。我一般不大叫疼的,但当时痛的感觉的确让人有些忍不住。真的还以为自己骨折了……”孙吉回忆说,“还好,检查下来的结果手没有太大的事情,这也让我放松了许多。”比起自己的手臂,还有一件事情让孙吉更为牵挂,那便是当时申花和黄鹤楼两队正在进行当中的比赛。在医院拿到X光片之后,孙吉便马不停蹄地打了辆车返回赛地武汉体育中心。等到他赶到球场时,90分钟比赛还剩下六、七分钟。孙吉并不知道当时的比分已经是申花2比1领先,让他感到有些意外的是,跑进球场后看到的第一眼,便是武汉队外援吉奥森在小角度施射攻破申花大门的一幕。

  最后时刻被扳平,老大第一感觉就是有些闷,“确实挺可惜的,终场前被人家进了一个,本来还是有希望拿下的……”说这话时,孙吉正在房间里静静地享受医护人员的冰敷,肘关节的伤虽然不严重,也可能将影响他两到三天时间的训练,但这些在看来并不算什么大事,“还好,疼过就完了。而且,最后的结果对我们来说并不算太坏,下一场,接着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