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神来之笔救汉军:我也没想到那两球都会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7月9日晚进行的中超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武汉队主场2-2平申花。武汉队外援吉奥森独进两球,赛后在《楚天都市报》与新浪体育的联合评选中,吉奥森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吉奥森昨晚的两粒入球, 堪称神来之笔。

  赛后,申花队一名球员不服气地说:再给他一百次机会,他都难以打进一次。的确,对于那两次射门,连吉奥森自己也感到吃惊。“说实话,我也没有想到那两个球会进去!”

  自今年6月以来,吉奥森一直有病在身,上轮对金德的比赛中,吉奥森虽替补上场,但面对一帮童子军,他完全找不到射门的感觉,整场比赛碌碌无为。赛后,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还忧心忡忡地表示:双“森”(指吉奥森和维森特)都哑了火,这给我们战申花带来不少的难度啊!

  但汉军别无选择。代理主帅陈方平说:糟糕的体能状况,让吉奥森根本应付不了90分钟比赛。我就特意安排他在下半场上场,一方面可以节约他的体能,另一方面也正好趁申花球员体力下降之机发起攻击。

  陈方平的精心设计,在昨晚终于收到回报。第58分钟,刚刚上场只有一分钟的吉奥森,在禁区右边接队友传球后,顺势一记漂亮的挑射,皮球绕过前来封堵的申花门将虞伟亮进入网窝。这粒入球让武汉队打破场上僵局。第86分钟,当武汉队以1:2落后时,又是吉奥森挺身而出。几乎是同样的位置,几乎是同样的动作,吉奥森打入更加匪疑所思的进球。

  昨晚,是吉奥森拯救了武汉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陈方平在感谢了武汉队全体队员后,还特地单独送给吉奥森一席话:“我今天要特别感谢吉奥森,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在离开武汉体育中心前,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特地找到吉奥森,向他竖起大拇指。陈旭东说:“吉奥森实在是太管用了!那两个进球,就是放到欧洲联赛中,也绝对可以称得上最佳进球!”

  (刘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奥森新闻 全部武汉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