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锋线杀手进球献赵董 本山赛后亲自设宴庆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前几乎没有人能够认为辽宁队能在强大的鲁能面前有生还的机会,大家考虑的只是输几个球的机会,因此尽管董事长赵本山已经从杭州返回了沈阳,但是最终赵本山还是没有来到鞍山看球,据一位辽足官员透露,本山主要还是不希望见到自己的球队在主场被对手“屠杀”。

  但是,就在这样一场并不被看好的比赛中,辽宁队竟然在最后关头扳平比分,这也
乐坏了赵本山。就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便告诉记者,上半时一结束本山董事就打来电话,连说辽宁队上半时打不错,这不仅仅是率先打进一个球,最主要的是队员们表现出的精神面貌十分可佳,这让自己感到十分高兴。本山同时还在向张曙光询问,鲁能攻进那个球是不是已经越位了,裁判的判罚是不是有问题啊。最后本山让张曙光告诉球员们,不要有任何思想包袱下半时还是放开打,不管是什么结果,比赛结束之后自己都会在影视基地设宴请队员们吃饭。在张曙光把本山董事长的这番话传达给队员们时,休息室内的辽宁队球员显得非常激动,当主教练唐尧东让上半时助攻一球的陈兴再传一个时,陈兴笑着说,我进一个不就完了嘛。

  下半时开场不久,鲁能便率先打入一球,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伤停补时阶段,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大势已去的时候,郭辉再次扮演了球队的球世主,又一次冷静的射门打破了国青门将杨程的十指关。看到这个进球,辽宁队教练席全都跳了起来。

  比赛结束之后,张曙光见到记者们便高兴地说,辽宁队终于打出精气神来,这就是本山董事长提倡的士气与斗志,今天辽宁队便是凭借这个斗志战平了强大的鲁能队,对于辽宁队而言这不亚于一场胜利。

  张曙光尤其提到了前锋郭辉的表现,张曙光认为郭辉在本场比赛起到了一个老队员的带头作用,带领队员表现出了拼搏的精神,应该让全体队员向郭辉学习。主教练唐尧东也在赛后专门表扬了连入两球的郭辉,认为郭辉打进的这两个球完全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并认为郭辉的表现应该能够让现场的国家队教练组注意,自己也相信郭辉有进入国家队的能力。

  打入两球的郭辉在赛后则谦虚地表示,自己这两个球完全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今天辽宁队能够战平对手就是靠得不懈努力,大家从来没有想过会输给鲁能队,所以直到最后一分钟也没有放弃。郭辉最后还表示,希望能够这两个进球献给本山董事长,希望他能够满意辽宁队的表现。(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辉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