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场战报-郭辉周海滨先后进球 辽宁主场1-1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2005年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全面开战,辽宁中誉在主场鞍山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结束前,两队分别攻入一球将比赛推向高潮。

  主场作战的辽宁队相比上场比赛表现出了不错的精神面貌,开场后便向山东的大门展开围攻,山东则通过反击与对手周旋。然而,比赛仅进行到第8分钟,山东队的中场核心郑智意外受伤下场,打乱了山东队赛前的部署,老将李霄鹏替补出场。

  虽然辽宁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率先获得破门机会还是客队。李金羽连续在反击中两次远距离射门考验了辽宁队门将马东波的扑救能力,并有一次击中了横梁。

  就在人们都以为两队要以平局结束上半场的时候,辽宁队通过一次反击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边路球员精彩的突破撕碎了山东队的防线,看准机会后传中,中路跟进的郭辉轻松的将球打进。

  失球后的山东队并没有慌乱,并在1分钟后扳平了比分,辽宁的中后卫解围失误,国青小将周海滨抓住机会大力轰门得手,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1-1。

  (新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辽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