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战辽宁目标只有赢 图拔:全取3分不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2:3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今天晚上,赵本山的辽宁队坐镇主场鞍山迎战鲁能泰山队。图巴出征前表示,泰山队此行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全取3分,不留遗憾。

  昨天上午,泰山队从济南乘飞机抵达沈阳后,又坐上大巴车赶赴鞍山。下午6时,图巴领着队员们来到鞍山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由于泰山队中辽宁籍的球员不少,他们在训练场即受到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李金羽、周海滨、崔鹏、郑智等队员忙着给球迷签名。

  除了巴辛脚伤未愈,泰山队其他主力都随队来到鞍山,这令图巴底气十足:“我从来不会去想拿1分,在我的执教生涯中,比赛都是要拿3分的。”

  据了解,在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时,大羽的伤已经好利索了,表现活跃。苑维玮与舒畅搭档,担任中后卫,表现十分稳健。周海滨、崔鹏状态不错,他们两人将竞争一个边前卫的位置。而新外援彼德洛维奇与队友的配合也熟练了许多,传接球日渐默契。值得一提的是,丹尼尔依然保持着在训练中较好的竞技状态,昨天他梅开二度。在今晚比赛中,他要有训练中的状态就好了。

  预计泰山队首发阵容:

  门将:杨程;后卫:王超、舒畅、苑维玮、矫喆;中场:李小鹏、高尧、郑智、周海滨;前锋:丹尼尔、李金羽。

  预计辽宁队首发阵容:

  门将:马东波;后卫:雷比、王亮、臧海利、杨善平;前卫:朱锴、张海峰、徐亮、肇俊哲;前锋:于汉超、陈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全部图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