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实德4虎将本周六参观工体北京沃美护目镜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下午4点30分,大连实德足球队著名球员李明、季铭义、冯潇霆、赵旭日等将到位于北京工人体育场北门西配楼的北京沃美护目镜店进行参观,并参加球迷互动活动,还将向球迷赠送签字T恤衫,宣传推广青少年运动护目新概念。

  体育运动中,球的冲击力、运动器材以及其它参与者的手指、肘部等都会对运动参与者的眼部构成威胁。对于戴眼镜的运动者,普通配镜和时尚眼镜并不能达到保护标准,在
外力作用下,镜框和镜片极易破裂刺伤眼睛。

  学龄段儿童、青少年以及成人中非专业的运动爱好者,眼睛尤其容易受到伤害,因为他们的运动技能如协调能力、平衡能力、反映时间和反映速度还有待提高。5—18岁年龄段的孩子眼部受伤的案例最多的是来自于篮球、足球、棒球、自行车等运动项目。

  据美国防止眼失明协会统计,每年有4万多起与运动有关的眼伤事故,专家认为实际数目还要多2—3倍。因为其中一些受伤者是在私人诊所处理的。在中国这个数字可能还要远远增加。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购置并正确使用运动护目镜,90%以上这种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荷兰足球队中场大将戴维斯、美国NBA中著名的“天钩”贾巴儿、“眼镜蛇”格兰特以及我国著名篮球运动员范斌,就是佩戴运动护目镜的代表人物,其中范斌佩戴的运动护目镜是由“国内护目第一品牌”——“沃美”品牌的所有者,北京沃美护目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为了向广大青少年宣传推广运动护目的理念,保护心灵之窗,大连实德足球队积极参与北京沃美护目镜公司组织的青少年眼睛运动保护暑期系列活动,向青少年球迷宣传运动护目的重要性和方法,传递爱心。这次到店参观、宣传,就是具体行动之一。

  (新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