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罚两大佬抢尽上海德比风头 范志毅还是中邦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9:29 上海青年报

  中邦和国际德比的现场,最引人关注的并不是场内的比赛,而是申思和范志毅的出现。昨天在德比开始之前10分钟,范志毅和申思来到了源深体育场。他们的出现立刻引起了球迷们的骚动,而范志毅和申思显然也不想有所避讳,走上主席台后两个人立刻金刀大马地坐上主席台观众席的第一排,在他们的前面的一排就是中邦主席卫平以及中邦的大小官员所坐的位置。

  (本报记者 曹杰)

  范志毅还是中邦老大

  刚到主席台小范就招呼散落在主席台上的中邦球员们坐在他旁边,久不见范指导,中邦的队员们显得非常的兴奋,频频和范志毅申思打招呼,显得异常亲热。范志毅还频频向场内准备比赛的球员招手,看到小范来了,在替补席上的队员们也非常兴奋,不少队员都向看台方向挥手致意,直至比赛开始才坐下。对于为什么选在这个时候来源深看球,小范表示自己今天既是作为一名球迷也是作为中邦的一员才来的,“今天我是球迷,再说他们又没有开除我,我当然能来看看我的队员们。”对于最近一段时间自己的生活状况范志毅表示非常满意,“过一个礼拜我去英国,只呆一个礼拜就回来。现在我过得挺好的,比在队里面要好。”

  在问及今天希望谁赢的问题上,小范则非常聪明地打了一个埋伏,“我希望我的队员们能赢。”在比赛结束后中邦1比2输给了国际,对于结果和比赛的过程范志毅显然不满意,“我在就不会是这个结果,今天打得不好这是可以肯定的。”

  申思:输赢和我已没关系

  和范志毅一起来源深看球,这显然是申思和范志毅两个人约定好的。由于最近又得一子,申思显然心情不错,和小范相比申思显然并不想评价比赛本身,“这场比赛输赢对于我来说并不重要,也和我没有关系了。我现在过得挺充实的。”在比赛过程中有球迷高喊了申思和范志毅的名字,这让申思很感动,“其实中邦和我们的问题不管最后会怎么样都没关系,但是我必须感谢我们的球迷,他们真是对我们不薄。所有的恩怨都会过去,我也都会忘记,但是球迷的恩情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范志毅和申思匆匆地离开了源深体育中心,在离开的时候源深体育中心的几名安保人员主动要求送他们出门。

  中邦球迷:你被他们冤枉了

  在中场休息时间,范志毅和申思并没有选择回避球迷,而是一直坐在主席台上。看见了申思和范志毅,中邦的球迷们都非常兴奋,在中场休息时间内球迷也越聚越多,在范志毅和申思周围围绕了起码有数百名球迷,不少球迷都大声地向范志毅表示希望他们回来,有球迷甚至打趣道,“你被他们冤枉了,我们都知道,你们两个上场吧,再不上这比赛要输了。”球迷的热情让申思和范志毅都非常的感动,范志毅也频频向球迷挥手道谢,当有球迷问范志毅坐在主席台上会不会觉得不好意思时,范志毅立刻回敬道,“我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感觉不好意思的应该是他们。”

  最让人有些无厘头的一个场面出现在下半场比赛快开始之前,围绕着范志毅的球迷群中突然发出一阵骚动,一名球迷突然大叫着范志毅的名字然后把手里的中邦球票撕碎扔向天空,做完这一切后这名球迷还脱下了中邦球迷的队服扔下了看台扬长而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全部德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