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源深球迷热情不减:范志毅申思不在 仍支持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范志毅和申思不在了,中邦队也输了,但是他们在比赛中打出了应有的气势,也拼尽了自己的全力,做到了能做的一切,这就够了。”

  站在源深体育场的出口,看着中邦队乘坐的大巴从自己面前开过,来自上海金山中邦球迷会的一位姓王的球迷冲着大巴上的中邦队员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下个主场比赛,我还会到源深来给中邦队加油助威,不但我要来,我还会让我的朋友一起来。”

  作为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首个主场,中邦俱乐部非常看重昨晚与国际队一役的球市,给球队也提出了“必须打一场让球迷满意的比赛”的要求。

  虽然昨天不是周末,但是仍然有将近一万人来到了源深体育场观看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球迷为中邦队加油的声音就没有停歇过,最有趣的是由总经理黎家信的朋友组成的一支由清一色娘子军组成的啦啦队,虽然她们的人数不算多,声音也不算响,但是她们总是选择在别的球迷喊口号的空当里发出声音,这也使得她们的声音格外响亮。

  原本俱乐部担心球迷会在比赛中反戈,毕竟在现有的中邦球迷当中,相当大一部分人是冲着范志毅和申思来的。现在两人被处罚停赛,在一些球迷看来,中邦队已经算不上是上海的球队了。不过,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球迷在比赛中自始至终都在为中邦加油,即便是现场的国际队球迷有些挑衅地喊着范志毅和申思的名字,但是中邦球迷并没有跟着他们一起起哄。只是到了下半场最后阶段,看到中邦队无力将比分扳平,喊了一句“范志毅”后,球迷的矛头开始指向了当值的主裁判孙葆洁,全场球迷一起喊起了“黑哨”,也算是小小地发泄了一把。

  对于中邦队的表现,大多数球迷表示了认可,正如那位王姓球迷所言,以中邦队目前的人员和实力,不可能要求他们取得像申花队那样的成绩,只要他们能打出上海足球的精神和气势来就行,至于成绩可以慢慢地再上。“对于范志毅和申思的问题,从我们球迷的角度来讲,我们不知道俱乐部和球员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们不希望看到因为这次事件,闹得中邦俱乐部内部不和,无法形成一个合力,阻碍球队的发展。从球迷的心理来讲,我们当然希望范志毅和申思能跟俱乐部达成和解,双方找到一个合适的办法,把这个问题彻底解决掉。”

  李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