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13轮前瞻:现代将阻击实德 天津蜀道求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周双赛的比赛不仅使比赛双方的球员感到疲惫不堪,即使是观者,多少也有些目不暇见的感觉。12轮联赛在一片波澜不惊的气氛中收场,而接下来的13轮却可能在于无声出起惊雷。在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鲁能和申花在客场双双被对手逼平,而其他几场重头戏将于10号上演,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再算上比赛双方历史上的恩怨,好戏上演恐怕是难以避免的。比如说来自京连之间的对话就很能说明问题,大连贵为领头羊,但此番北上挑战现代快车,能否全身而退?实难预测。

  北京vs大连

  这是本轮公认的天王山之战,从积分上看,北京队暂时列在联赛中老三位置,而大连则高居榜首,但从两队交锋史上看,双方的差距似乎显得更小。特别是象北京这样的队,往往越是面对实力强的对手时,越能怦发出过人的胆气和能力,这是一种非常可怕的底蕴,即使连大实实德这样实力超群、发挥又异常稳定的球队,也未必能避开此杀招儿。除开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来自两队中的两名外援的较量也同样引人关注,如今北京的耶利奇以13球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但以8球紧随其后的杨戈维奇似乎并不太服气,两人谁能在比赛中为球队获胜再立新功,成为这场比赛的另一个观赏点。

  预测结果:北京胜

  深圳vs中邦

  第二阶段开赛以来,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深圳健力宝表现并不尽人意,先是完败于国际,后有侥幸逼平申花,两次全是面对的沪上球队,仅取得一平一负的糟糕战绩。有趣的很,本轮深圳队将迎来第三支沪派球队中邦,当然也是沪上三雄中实力最为羸弱的升班马。应当说这是深圳队反弹的大好时机。如果深圳队能够克服队中的种种困难,以团结协作的精神迎战中邦,肯定能够拿到想要的三分。

  预测结果:深圳胜

  沈阳vs青岛

  上轮失败后,青岛已经创造了十年联赛负102场的新记录。而反观沈阳队,近况也不甚好,上轮让武汉他在家门口完胜拿走三分,不得不接受第二阶段开赛以来的二连败和联赛近期的六连败。因此本轮两队谁也不能再输下去,均以哀兵的姿态出战。相比之下,同样年轻的青岛队在阵容上可能显得更为齐整,取胜的系数更大,不过考虑到沈阳的主场优势,保守地说这将是一场双方比较谨慎的平局之作。

  预测结果:平

  四川vs天津

  虽然四川队的主场历来都给人一种生龙活虎的感觉,但无奈近期以来其本轮的对手天津队状态实在是太好了,大胜青岛、力克北京,两连胜带来的超强自信是天津队目前最大的法宝。本轮两队之间的交锋,估计天津队获胜的筹码还是要略大过主队。当然,这要建立在于根伟们继续延续他们极佳的状态。

  预测结果:天津胜

  国际vs重庆

  国际在赢得上海德比战后,第二阶段已经迎来了两连胜,应当说球队目前的士气非常高昂,求战意识很强;而反观重庆,主帅马林受罚无法临阵指挥,给刚刚点杀辽小虎的重庆队带来不小的影响。何况本轮他们将在客场迎战实力明显在自己之上的上海国际,估计全身而退的可能性极小。不出意外,上海国际将持续其连胜记录。

  预测结果:国际胜

  (晓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