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请队员作客影视基地 忠告大家堂堂正正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3:40 重庆晨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晓敏)为了笼络人气与稳定军心,昨天下午,辽足新任董事长赵本山在本山影视基地款待了刚刚从重庆铩羽而归的辽足将士。

  前天输给力帆队后,辽宁队上下人心惶惶,队长肇俊哲表示回沈阳后一定要与赵董好好谈谈。于是,赵本山也率先做出了与球员们面对面沟通的举动。

  昨天下午飞回沈阳后,辽宁队被直接从机场接到了本山影视基地。“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影视基地,这里也是未来你们的家。”见面后,赵本山表现得非常热情。

  “我清楚队伍目前遇到的困难,而要想摆脱这个困境,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大家不要听取外界的传言,我不会随便封杀某个球员的,虽然我以前没经营过足球,但还是知道按规律办事的重要性。”这一次,赵本山没有摆出强硬的态度,而是表达了与球队共同度过目前困境的决心。“希望大家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踢球!”最后赵本山道出了他的忠告。

  “训话”结束后,赵本山带队员们首次参观了他的影视基地,之后还设宴款待队员们。席间,赵本山不住地叮嘱肇俊哲等人“要在队中起到带头作用”,而肇俊哲则当众表示:“只要俱乐部尽快补充球队的实力,球队的成绩肯定会搞上去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