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射一传为球队取胜立下头功 陈方平:郑斌好样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0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 沈阳报道)左脚在接触球的一刹那,突然向内一拐,皮球划出美妙的弧线疾飞入网!进球后,郑斌张开双臂,第一个跑向陈方平,结结实实来了个熊抱!

  郑斌一射一传,为武汉队客场大胜立下头功。代理主帅陈方平赛后表示,“郑斌和李昊表现非常好,老队员和核心队员的作用就是大。”

  昨天一早,记者还看到郑斌一副病怏怏的样子,据了解是感冒了。不过,晚上比赛时,郑斌还是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赛前,我问他能不能打?”陈方平说,他看到郑斌两眼通红,就想让郑斌休息一下算了,“可郑斌说自己一定得要上!”

  比赛中,郑斌表现异常抢眼,除了那记技惊四座的任意球外,还在下半场通过赛前演练的定位球战术,助攻李昊得分。“其实,郑斌在进攻中的表现已经不用多说了,今天最令我感动的是,有一次他竟然在对手反击时补位,高速回防至禁区!”陈方平说,郑斌确实是好样的!

  对于联赛首场胜利,陈方平表示,“赛前,我们不但两连败,而且好几名球员还在发烧、拉肚子,身体状况很不理想,但是,他们今天依靠顽强的意志品质赢球了。只要球队保持这种状态,打申花也有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