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输得心服口服 柳忠长:打鲁能的确很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3: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四川冠城的习惯是不输球就不换球衣颜色,但是由于主场的山东鲁能所穿的是桔红色,他们不得不改穿蓝色球衣。6日晚和鲁能的比赛一开始,冠城就不走运: 开球之后,冠城队员回传本方半场,鲁能前锋丹丘内斯库不远不近地跟着,就在足球传到刘宇身旁的一瞬间,丹丘突然发力争抢,刘宇见势不好一个大脚解围,但是球却刚好打在丹丘的脚上反弹。这个球反弹势头极猛,门将宋振瑜还没有回过神来,球已经在网里了——此时比赛还没有进行一分钟,冠城的失败看起来不可避免了。

  由于右后卫王锁龙停赛,这场比赛替代他位置的是唐京。主教练柳忠长甚至放手一搏,不但让谭望嵩和刘宇两人首发,而且还让年龄相同的干颖波也担当重任。显然,冠城的阵容比郑智复出之后的鲁能要逊色一些,主队牢牢控制了场上局势,冠城主要通过邹侑根和王鹏两位攻击手不时反击。比分领先之后鲁能一度有些松懈,第20分钟主队后卫解围不远,干颖波迎球怒射但却被杨程托出横梁。冠城另外一次黄金机会由下半场替换出场的杨朋锋获得,他在小禁区内有干扰的情况下侧身怒射,但球却刚稍稍偏出了门柱。

  也许是看到本队的机会没有掌握住,反倒鲁能的进攻越发精彩,冠城门将宋振瑜不断开始怒吼。第80分钟,因为队友没有配合他指挥排列人墙,宋振瑜差点和队友吵起来,好在其他人很快化解了尴尬。第85分钟,多次错失机会的韩鹏终于攻击得手,冠城遂以0比2不敌对手。

  虽然一直很想拿下对手,但赛后冠城觉得输得很服气,队长邹侑根说:“他们还有很多机会,近门打在门柱上都有,我们的机会要少一些。”这是柳忠长作为主教练后第一次输球,但老柳仍然心平气和地感谢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前6场我们3胜3平,今天客场打鲁能这样的强队对我们来说的确很困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