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怒不可遏:赵本山要废我?整风方向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5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汀水)短短几天内,辽足俱乐部的整风运动迅速升级!昨日下午,辽足在客场0比1负于力帆后,得知自己很可能是下一个整风对象时,肇俊哲怒不可遏:“我不是大腕,也不应成为整风对象。听说俱乐部要废我,我认为俱乐部的整风方向错了!”

  客场输给重庆是什么原因?

  我们现在的实力不比当年,本来就不强,又因伤缺了郭辉、杨旭好几名主力,在这种情况下输赢都很正常。我们队的实际能力真的非常有限,我看没有不卖力踢的,恳请俱乐部能理解我们。

  下一个整风对象对准的大腕很可能是你。

  (情绪相当激动)辽足没大腕,球队是个整体,我去年被评为了中国足球先生是全队的功劳,是全队努力的结果。说我是大腕,这对我来说是个贬义词。人心都是肉长的,真是太伤人心了。

  你现在有什么打算?和赵本山董事长有过交流和沟通吗?

  现在俱乐部这么说我,好像我真的有问题似的。我在辽宁队这么多年了,在2000年球队保级过程中我的付出有目共睹,此后其他队用高薪请我转会我都没动心,李宁公司找我签约做广告,看中的不就是我的人品吗?我为辽宁队奉献这么多年了,还要让我怎么做、还做什么?只要我肇俊哲在辽宁队一天,我就会兢兢业业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是我做人的准则!听说打完比赛回沈阳,俱乐部会找我,我也想和俱乐部沟通一下。

  我对赵老师非常尊重,没任何意见!他刚进入辽足,我希望赵老师能多深入到球队中,多听听队员的声音,看看球队的实际情况。我知道,赵老师是为辽足好,这没说的,但他的好心可千万别被人利用和欺骗了,不要听信旁人的话。

  球队的问题究竟有多严重?

  我还是那句话,整风方向搞错了。球员靠踢球吃饭,吃的就是青春饭,我们挣的钱都是小钱,俱乐部的经营搞好了挣的是大钱。有多少人知道,我们从小踢球,踢了二十多年才踢出来,从小家庭就非常贫困,现在有的队员父母都下岗了,我们挣钱是在养家糊口。俱乐部犯不上这样疑神疑鬼的,别总把球队和俱乐部搞成对立面。

  辽足整风已到禁止所有队员转会的程度了?

  无论俱乐部怎么说,我现在根本没想过转会!我不缺钱,尽管如果转会肯定比在辽足挣的多,但我不看中这些,少挣50万、100万算什么!我在辽足就想拿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冠军,但现在辽足的环境能拿到冠军吗?辽宁队这几年走了这么多球员,他们中间有谁是心甘情愿去外地的?李金羽和张玉宁为什么不愿留下?还不是因为在辽足看不到希望才被迫离开的。

  你觉得辽足的整风应该是什么样子?

  以球队为中心,成绩好了,拿冠军了,俱乐部经营肯定会好,还愁钱吗?球队还能出现问题吗?像切尔西老板阿布来了之后,先买队员,拿到英超冠军了,俱乐部经营顿时十分火爆,这就是良性循环。

  背景

  赵本山5日亲自给肇俊哲打了一个电话,要求他成为全队表率,并表示等球队从重庆回来后将和肇俊哲面谈。当天,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透露:“本山董事长不准备按套路出牌了,辽足整风就从大牌抓起。以后只要有谁被认定有问题,我们坚决废掉,想废谁就废谁!”张曙光以肇俊哲为例:“如果小肇能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俱乐部就全力打造和包装他,甚至可以让他兼任副领队和助理教练;如果不行,俱乐部对谁都一视同仁。本山董事长说了,他绝不会手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肇俊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