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透露“小秘密” 生日礼物:两片止痛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4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晓晓报道 昨天(7月6日)是李金羽28岁生日。对于一名射手来说,生日当天是在场下度过,滋味肯定不好受,好在队友们赢了球,让“寿星佬”李金羽脸上挂笑,“这个生日过得也很有意义呀!”

  除了父母,恐怕就属球迷们记大羽的生日最清楚了。昨晚的鲁川之战,场上不时响起“生日快乐歌”,球迷不断喊着“大羽”、“大羽”。不过,由于有伤在身,所以李金羽
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而韩鹏在关键时刻为图家军锁定胜局,“寿星佬”就更没机会出场了。

  尽管没能亲自进球为自己庆祝生日,但球队在刚刚遭受惨败的情况下拿下四川冠城,已经让李金羽万分高兴了,“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只要保持这样的势头,我想冠军肯定跑不了。虽然没能上场,但我也没觉得遗憾,必经是受到伤病的影响,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不过,“寿星佬”还是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图拔教练和我说了,如果队友们踢得好,我就不用上了。如果形势不理想,那我还得上,为此我赛前专门吃了两片止痛药。”有记者戏言,“这是你的生日礼物吧?”大羽笑了,很开心的样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羽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