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活日报:谁都输不起 谁也别客气--写在鲁川交战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3:59 生活日报

  鲁能泰山上一轮惨败京城,批评之声不绝于耳。这一轮回到济南主场迎战四川冠城,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目标只有一个:全取3分!一场平局都将难以接受,倘若输了球,后果可能会不堪设想。

  的确,泰山队已到了不能再输球的境地。但是,看看本轮中超,哪一支队伍能够输得起呢?

  今天率先进行的重庆力帆与辽宁队的对决,一个是创造了联赛23场不胜纪录的郁闷球队,一个是被赵本山“忽悠”得人心惶惶、刚换主帅的球队,算是难兄难弟了,谁输了面子都不好看。在这种情势下,球员们会默契一把了,两队制造一个平局的可能性很大。

  领跑中超的大连实德本轮迎来青岛中能,中超杯被青岛人淘汰的仇大连人自然是要报的。而走在“下课”边缘的殷铁生怎么会束手就擒,弟子们或许会打起精神来帮他一回。青年军沈阳金德VS大黑马武汉黄鹤楼,尽管在自己家门口作战,但依然凶多吉少。已掉出中超三甲的武汉队,逮着它这个软柿子肯定会猛捏的。

  本轮最具悬念的比赛非津京大战莫属。天津康师傅VS北京现代,从来就是激情四射。两支球队的攻击力都不弱,就看谁能把握住机会了。已成为夺冠热门的上海申花本轮迎来被上海永大重创的深圳健力宝,申花获胜不应该有什么悬念。而被安排在明天进行的中邦与国际的上海“德比战”,谁输了都会很没面子的,以后怎么在上海滩混啊!双方应该会大打出手,甚至还有可能上演“全武行”。  本报记者 王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