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老子下课儿子险遭殃 王亮上午遭禁下午解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3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辽足急需一场胜利却迎来一场尴尬的平局,赵本山钦点王洪礼下台在情理之中。

  不过出人意料的是,辽足4日上午兵发重庆前,王洪礼的儿子王亮被俱乐部处以停薪、停赛、停训的三停处罚,理由是他在比赛中表现得不积极。可能意识到这个处罚过于草率,赵本山下午紧急召见王洪礼父子进行安抚,并决定让王亮第二天飞往重庆与球队会合。

  王亮回忆当时自己蒙了

  王亮回忆前天上午的事非常平静,“当听到领队苏晓东宣布三停处罚决定时,我有点蒙了,但我认为不必多说什么,而且领队执行的确实是上层领导的决定。当时我说,不让跟队我就回家,自己进行调整。”

  母亲安慰儿子等待真相

  儿子回家后,王洪礼与妻子朱香云(辽宁乒乓球队教练)感到纳闷,经过再三追问,儿子道出了实情。老两口感到不解,但一向沉稳的王洪礼没打电话给辽足领导。“知子莫若父,儿子从小干啥事都不会耍滑,更何况他老爹在位,他能在比赛中不卖力吗?你爸下课与你无关,这场不让你踢没关系,这几天在家好好练,事情总会有个真相的。”朱香云这样鼓励儿子。

  本山称此事纯属误会

  下午近三点,王洪礼接到了辽足的通知,让他与儿子王亮赶到位于五里河体育场旁边的喜来登饭店。当爷俩赶过去后,董事长赵本山与张曙光都在,原来他们是要当面消除上午与王亮的误会。“上午领队与王亮说得有点误会,我们的意思是怕你下课后会影响到王亮的情绪,因此让他在家多呆一天,明天再赶到重庆去。”赵本山向王洪礼解释了此意。王洪礼没有多说,他只称儿子踢球与他爸在不在台上没有任何关系,而且这也不是他爸第一次下课了,儿子会正确对待此事的。

  (阿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