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尴尬平局让辽足清醒 脱贫致富要靠战绩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59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报道 在成为辽足董事长后,赵本山就在竭力打造“鞍山首秀”,而这场秀的背后还潜藏着辽足翻身的“最大契机”。如果3日拿下上海中邦,那么借助赵董事长的巨大人气和号召力,辽足可能就真的“活了,火了”,这是赛前辽足俱乐部并不是很“奢望”的一个想法。

  辽足第二阶段的赛程并不是特别有利,而在主场被中超的中游球队中邦逼平之后,
辽宁队现在陷入了一个危险的赛程当中。周三客场对老冤家重庆力帆,周日主场对“中国皇马”山东鲁能,然后是客场对阵同省兄弟大连实德。因此与中邦的第一场比赛,显得是如此重要。只要打响了头炮,鞍山主场的人气和眼球都会无限度的膨胀,可惜1比1的平局毁掉了一切。

  俱乐部总经理黄祖刚上周为了赵董事长的亮相忙得一塌糊涂,甚至连俱乐部正在拉拢的一些财神爷都没时间理会。目前还在等待政府正式批文的辽能方向科技公司是辽能集团的相关企业,该公司董事长徐刚也在3日来到鞍山助威,他们等待的是一个合作时机的到来,当然前提是惨淡经营的辽足“越来越火”。

  光是门票一项,辽足在3日的比赛中就进账150万元以上,加上9天之中卖出去的80%广告牌,辽足的商机在“赵本山”三个字的推动下,以加速度前进着。“假如第二阶段这几场球打好了,辽足本赛季可能就脱贫致富了,但是……”辽足俱乐部主管经营的尹志强现在依然对辽足的前途充满信心,但他也不得不承认球队的成绩对于辽足经营的“双刃剑”效应。

  前段时间南方某企业要以几千万高价加盟辽足的传闻,在这场平局后销声匿迹了。张曙光坦陈这个合作目前“并不靠谱儿”,他不希望在辽足有了商机的主心骨赵本山之后,还需要通过炒作来继续生活,“辽足的下一步,肯定还会有超级轰动的效应,但我们不想炒作,也不希望别人借助辽足和赵本山的名字去炒作自己。”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