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二世争冠走势已变 实德独秀还是连京沪鲁军阀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56 体坛周报

  随着北京现代队将原来的夺冠大热门鲁能踢出局,超二世冠军争夺战的走势发生了微妙变化。鲁能独秀时代固然已成水中月镜中花,甚至鲁连争霸格局也难以维系,但最终,究竟是实德一枝独秀,还是连京沪鲁军阀混战,则还存在相当大的变数。

  实德V中能 历史上的青岛队就一直是大连的“取款机”,现在小成本制作的中能更不是已经得到“青帮”补充的实德队的对手。然而,实德拿3分易,大比分狂胜却难,因为对
手是殷铁生,一个抗打击能力很强的老兵油子。两个多月前在济南,铁蛋的蛤蟆功就曾让图拔军团一筹莫展,这一次,福拉多大概最多只能赢一两个球。

  康师傅V现代 实德积小胜为大胜的策略或许是其夺冠的最大利器,因为主要竞争者对手都存在着发挥不稳定的痼疾,特别是程度不同地患有客场病,包括时下势头甚猛的北京现代队。从平金德、负冠城等比赛看,沈祥福的球队依然无法驾驭客场作战,而本轮的对手天津康师傅又是一个难缠的地头蛇。现在的津门虎,新人已然成熟、老将宝刀不老,又有强力外援助阵,现代队很难全取3分。

  申花V健力宝 与现代队将陷入苦战相反,申花队将轻松地续写不败记录。虽然深圳健力宝队堪称是这几年申花最大的苦主,不仅难觅胜绩,还时常遭受大败的羞辱,但这一次,申花要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了。李玮峰、李雷雷和陈永强等一干主力的缺阵,特别是严重的生存危机使得健力宝队再也打不出那种令申花难以招架的遒劲足球。于是,本轮过后,或许有人会惊呼连沪争霸今又现。

  金德V黄鹤楼 光看积分,至少在这一轮还不会出现连沪争霸的旧年画,与申花同分的黄鹤楼将以一场胜利重新唤醒武汉球迷对七连胜的美好回忆。就技术天分而言,金德那批足球小子颇有可圈点之处,可惜,他们的命运掌握在一些类似土财主的人手里。在倒数第一的现实面前,有些人居然还做着进前5的美梦,虽然其目的是为了制造克扣球员工资的借口,但既然心思都放在这上面,这足球还搞得好吗?

  力帆V中誉 在中国足坛,像金德那样游戏足球的主还真不少。既要把足球当作敲门砖而不肯放弃,又受制于现金流极度紧张而连必要的投入也难以保证,重庆足球就是如此尴尬。为了转移对长期不赢球责任的追究,力帆人就大肆炒作“黑哨”周伟新之类事件。辽宁队情况也差不多,主事者不是把精力放在球队建设上,而是热衷于各种炒作。当泡沫散尽时,便是辽宁足球崩盘时,尽管这场比赛辽足的赢面稍大。

  鲁能V冠城 几乎没有悬念,主队赢。毕竟实力放在那里,而主场作战也不太需要考验主教练的谋略与指挥,只管放马出去大砍大杀就是了。

  中邦V国际 关起门来自娱自乐的“德比”,不值一提.

  (周文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