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亮被三停急坏老父亲 王洪礼:儿子是我的全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4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林沈阳报道 依老王的性格,第四次在辽足下课后应该无所顾及了,但他在接受专访时还是表现了相当的矜持。俱乐部答应保留他60万的年薪是矜持的原因,不过他还有更重要的牵挂。“我觉得本来可以什么都不顾及,但在王亮险被封杀之后,我必须考虑到我的儿子!”

  本山董事长对我很强硬

  TITAN:据说,赵董和他的朋友都认为你在执教能力上存在问题,对此怎么看?

  王洪礼:辽足的现实就是这样,要是王、张没被租借,进前六还是问题不大,但现在人员无法调配。至于我的能力,本山董事长可能还没经过更细致的调查吧。

  >>你认为成绩不佳的原因是什么?<<球员的情绪受到了限薪的巨大影响,队中不少人认为,在辽足对付一年之后就转会,战斗力自然受到了很大影响。其实俱乐部也知道,本山董事长也清楚。

  >>但赵董在你下课的问题上非常坚决……<<最直接的原因,可能是没打好3日的比赛吧。董事长带着那么多明星来,很多领导也都在,面子上过不去吧。

  >>赵董的态度很强硬?<<是的,作为老板,他怎么对员工是他的权力。不过,我还是想说,辽足跟其他队不太一样,希望董事长能了解得更细致一些再作其他决策。

  没想到是徐明让我下课

  >>有消息说,是徐明力主你下课?<<他让我下课,我确实非常意外,真没想到。为此,我还真和赵董、张曙光理论了一番。

  >>那徐明是怎么向你解释的,理由是什么?<<其实对于下课,我也有所准备了。此前张曙光已经敲打了几次。这次徐明和赵本山让我下课,也没给我什么理由。徐明当时就跟我说,我下课不需要理由,也没有理由。这显然是俱乐部老板想说的话。

  >>那你对徐明干涉辽足事务就没有想法?<<徐明是足球界的大老板。老板之间的交流可能对足球发展是好事。但我觉得,中超各队存在一些差异。徐总可能有自己的想法,并影响到了赵本山,我也只能服从。不过,辽足的事还是不要别人插手的好。

  儿子就是我的全部

  >>你下课了,但当俱乐部告知王亮被“三停”,还是很意外吧?<<我实在没有想到,我和王亮都很意外。既然让王亮也下课,那我就要一个书面的东西。孩子没错啊,难道就因为他是我儿子?

  >>不过,“三停”处罚突然撤销了,为什么?<<可能正像我说的,俱乐部的重大决策都要经过调查和深入研究。王亮在队里是个老实人,他怎么可能不卖力?他难道要把自己老子作掉?王亮没有什么错,老总们可能是担心在我下课后,他的情绪不稳定。

  >>听说你为了儿子都跟赵本山、徐明争吵起来了?<<唉,这事就别提了。为了儿子,一个父亲还怕什么呢?一开始我很激动,赵董和徐明也很激动,他们告诉我,不用争论,俱乐部想废谁就废谁,当时我就对赵本山说:董事长啊,你也是有孩子的人,我也有孩子,我们现在的角色都是一个父亲,其实不用我多说什么,你应该理解我。我觉得,本山董事长还是讲人情的。

  >>俱乐部是不是因为你这次“讨说法”而收回了对王亮的“罚单”?<<事实上,我在刚刚听到王亮被“三停”时,就立即给张曙光打了电话,张总说这些都是董事长的决定,并且把手机交给了赵董,当时赵董也坚持,这是董事会的决定。不过,此后他们一直在开会研究。下午吧,我准备和王亮去讨说法,董事长给我们打来电话,希望我到喜莱登去谈谈。这时,他们的态度已经有所转变。谈话完了之后,董事长还跟我说,我儿子的性格比我好,不像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洪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