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战青岛欲一雪前耻 周三解气周日解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03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打着青岛,想着国安。虽然要在青岛中能身上报中超杯一箭之仇,但周末与国安的决战也让实德分了不少神。

  一般来说,在每场比赛之前,大连实德队的主教练福拉多都要讲一点什么,但这次战青岛,福拉多什么都没有说。5日下午,大连实德队的训练之前,福拉多依然没有就这场比赛做任何说明,“因为上次的事情,队里每个人都有极深刻的印象了,福拉多不用多说。”
一位球队的工作人员这样说。在上一场主场对青岛队的比赛中(中超杯),大连实德队惨遭淘汰,那场比赛之后,愤怒的大连实德队高层挨个找队员谈话,第2天,更是做出了将该场比赛的门将孙寿博停薪,停训,停赛的三停处罚,大连实德队这种宁可错杀一千,不使一人漏网的办法,让大连实德队的每个人都感到了严峻的压力。

  那场中超杯的比赛,已经被大连实德队和队员列为耻辱之战,此番青岛队再度前来,在大连实德队队员的心中,早已经产生了复仇的念头。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5日晚上,大连实德队的队员都住在训练基地内,他们显得很轻松,几个队员在基地的活动室打着台球,记者拨通胡兆军的电话时,耳边甚至能听见台球撞击的声音。“再也不会出现那种情况了,我们不会放过他们的。”不过当记者告诉队员们青岛队刚刚破了一项联赛记录,成为第一支国内顶级联赛输球达到一百场的球队时,实德上下全乐了,“看来,第101场的记录就得留在大连了”。

  尽管实德队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而且福拉多表示,目前他只关注眼前的这场比赛,但很多队员都对下一场对北京的比赛感兴趣,“北京队这场对谁?他们跟我们只差3分?”他们带着疑问,显然,近年随着北京队的成绩滑坡,他们对以前的强队北京队缺少必要的心理准备。季铭义说:“北京的天气太热了,而且他们现在的实力很强,我预感那不是一场好打的比赛。”但这场并不好打的比赛,却很有可能成为决定今年联赛冠军归属的几场关键战役之一,这一点,实德上下都很清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