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怒斥球队作风太差 最新指示战力帆绝不能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5:35 重庆商报

  今天下午17点,重庆力帆队将在洋河体育场迎战刚刚经历换帅的辽宁队。辽足董事长赵本山没有随队亲征重庆,而是飞往上海公干。临行前,赵本山已为这场比赛定调:绝不能输!与此同时,对球队表现不满的他,以王亮险遭“三停”为标志,在辽足内部展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整风运动。

  怒斥球队作风太差

  上周日,辽足与中邦队的比赛,让赵本山和他率领的明星团队乘兴而来、败兴而归。不仅比赛没拿下来,更让赵本山颜面扫地的是,辽足在各方面表现都不尽人意。据悉,在那场比赛结束后的晚宴上,辽足球员表现得很没礼貌。当赵本山和凌峰、姜昆一起向球队敬酒时,球员们无动于衷,这样的场面让赵本山非常尴尬。因此,赵本山决心从生活作风、训练作风、比赛作风三方面同时着手,全面改造辽足的形象。

  整风先从大牌杀起

  昨天,险遭“三停”的王亮已经赶到重庆与球队会合,但那场“三停”风波并非虚惊一场。张曙光表示:“那场比赛肇俊哲没上,王亮就是场上最大的大牌,比赛没踢好,我们肯定首先要追究他的责任。赵本山已经明确了,辽足整风就从大牌抓起。”

  据悉,昨天赵本山亲自致电辽足队长肇俊哲要求他起带头作用,成为球员们的表率。“从重庆回来后,赵本山还要亲自找小肇谈话。我们要让球员明白,在辽足踢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是好好踢,为了这个球队全力以赴,那你可以安心当你的大牌;第二,如果你做不到,那无论是谁,一律回家自谋职业,没有其它的选择,转会想都不要想。”

  战力帆是整风的开始

  今天与力帆队的比赛,将是辽足整风运动的开始。在这场比赛中,辽足俱乐部将根据赵本山的要求,来考察辽足球员各方面的表现。对于这场比赛,张曙光则传达了赵本山的指示:“我们对结果没有硬性要求,但至少不能输!”他说,“力帆队今年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马林压力很大,但我们也绝对不能成全他们。俱乐部首先关注的是,球队能不能打出拼搏精神,能不能表现出责任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