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搞定第三外援参赛证 战冠城只有取胜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川军来了!是落井下石?还是雪中送炭?不管最终结果如何,对于鲁能来说,明晚的比赛只有一个目标:击败对手,全取三分!

  客场输给北京后,鲁能开始了两头忙活,图拔在济南率领弟子总结、训练,董罡留在北京督促办理第三外援彼德洛维奇的参赛证。在客场惨败,巴辛、李金羽又将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彼德洛维奇能否赶上明晚的鲁川之战对于图家军来说至关重要。幸好,游击队队在
今晚将彼德洛维奇的国际转会证明转真到了鲁能,然后鲁能又将其传真到中国足协,由盯在那里的工作人员拿到了彼德参赛证。不过,考虑到彼德洛维奇与球队的磨合还不到默契的程度,所以塞黑人可能将在下半场替补登场。

  搞定了彼德洛维奇,让鲁能上下松了一小口气,要想真正从输给北京的阴影中走出来,主场拿下四川冠城才是“解药”。在谈起鲁川之战时,鲁能一位负责人毫不犹豫,“当然是拿下,这都什么时候了,输给四川,我们想都不敢想。”不过,对于四川冠城的实力,鲁能还是比较认可的,“人家积分只比我们少3分,上轮又力克重庆力帆,所以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这个时候要是有轻敌思想,绝对是致命的。”

  除了对手的实力、士气,四川与实德的关系也是让鲁能忌惮的地方,一位球员分析到,“输谁也不能输四川,否则我们与大连实德的差距可就没法弥补了,从实力上看,我们要强一些,而且现在大家都憋着一股劲,相信明天可以拿下对手。”

  相比之下,四川冠城的心态就轻松多了,今晚7时,川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内场地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尽管天气比较闷热,但场上却是笑声不断。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枫告诉我们,“瘦死的骆驼还比马大呢,何况我们的对手是‘中国皇马’,人家的实力绝对比我们强,千万别看积分,积分榜上他们才比我们多3分,但要是论实力,绝对不是3分的差距啊。这次我们心态很轻松,主要就是学习。当然,这也并不代表我们就放弃了,既然来了,就要好好踢,起码也得对得起现场的球迷吧。”

  预计鲁能首发阵容(442)

  门将:杨程;后卫:王超、舒畅、苑维玮、矫喆;前卫:崔鹏高尧李小鹏郑智;前锋:韩鹏、丹丘内斯库。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图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