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再现“瓶雨奇观” 福拉多孩子与记者击掌庆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实德队让升班马见识了一下“中超大哥”的风彩,虽然场面并不占优,虽然被全场球迷猛嘘,但是客场作战的实德队还是顽强地把一球的领先优势坚持到了最后,武汉天龙队联赛主场全胜的场次纪录被定格在了“5”字上。

  武汉当地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这样的标语:“狂踩实德以封雪耻,荣登榜首雄霸中超。”或许在他们的眼里,在天龙队的主场没有战胜不了的对手,即使是1998年7比0狂胜武
汉队的大连队也一样。比赛还没有开打,有球迷在现场点燃了刺眼的烟花。可比赛开始不久,武汉球迷便觉得有些不对劲了,实德人反客为主,开赛仅11分钟,实德队就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由王圣率先破门。在上半时里,天龙队几乎没有什么机会,下半时,随着实德球员体能下降,以及外援吉奥森的出场,武汉队逐渐控制局面。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主队久攻不下让球迷情绪开始波动,各种饮料瓶子如同雨点似的一次又一次地飞向场内。而在一周之前,武汉赛区刚刚因为“瓶雨”袭击裁判事件被足协提出警告。

  武汉队主帅陈方平把输球归结于“伤病太多”。一名减肥的胖子,如果少掉3公斤,他肯定会高兴得跳将起来。但吉奥森,这位武汉队的头号射手却因为感冒发烧在一个星期内减掉了3公斤体重。加上郑斌、李昊、罗昊、马成等主力都因为感冒在赛前打过点滴。

  “取胜主要是我们高度重视这场比赛,并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实德老总林乐丰表示。实德方面除了集团高层领导隋信敏、林乐丰亲自督战外,原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如今是大连足球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的方军也出现在实德队的大队人马里。实德方面的重视还表现在住宿的苛刻上,比赛地的武汉体育中心位于汉阳,可由于汉阳没有一家五星级酒店,实德队只好选择了在汉口的五星级酒店东方大厦。

  “武汉队一直保持着主场不败,在积分榜上已经构成了对实德队的威胁”,实德主帅福拉多也意识到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甚至可以说他比谁都想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为此,福拉多派出了扬戈维奇、潘塔和安迪尔森三名外援组成的最强大阵容。

  指挥比赛时一向以平稳著称的福拉多在比赛过程中一直是坐立不安,据记者统计,整场比赛他20多次从替补席上冲到场边,大声地指挥自己的球员。终场哨响起后,福拉多松了一口气。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还能保持一点常态,而从会场上出来之后,在走廊中,福拉多竟像个孩子似地与每一个来自于大连的记者击掌庆贺。

  天龙出场阵容:王宇/杨昆鹏(93’艾志波)、蔡曦、李昊/郑斌、吴鹏(76’姚翰林)、王文华、周熠、张辛昕、胡卓伟(50’吉奥森)/维森特

  实德出场阵容:陈东/王圣、季铭义、冯潇霆(81’赵旭日)、安迪尔森/权磊、胡兆军、扬戈维奇、翟彦鹏/潘塔(65’朱挺)、邹捷(92’李尧)

  裁判:孙葆洁/刘铁军、郑炜祥

  黄牌:李昊、蔡曦、杨昆鹏;权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