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们“踢走”王洪礼 唐尧东低调:存在一定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鞍山报道 徐明、罗宁两位江湖大佬居然一齐出现了辽足的比赛看台上,如果不是缺少了张海,这倒很像去年中超投资人聚集在一起的情景。谁也没料到,也正是因为这两位中超老板的到来,让赵本山坚定了换帅的决心。

  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告诉记者,徐明、罗宁两个人来看球的意义并不仅仅是捧场这么简单,他们两个人是希望借助赵本山的影响力能够通过今后的合作来重新拯救中超的球市

  原本徐明是专门给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打去电话,希望他能来鞍山看一看这里的火爆球市,但是南勇却没有来,这也让徐明非常生气。张曙光说,今天徐明和罗宁一致的观点就是,“既看到了本山介入中国足球给球市带来的希望,但是又对辽宁队表现出如此之差的技战术感到非常失望”。两人都认为,既然已经有了赵本山这样的品牌,辽足也应该有相应的出色成绩,只有这样才能让更多的球迷回到现场,否则球迷不可能永远冲着本山来看球却看不到辽足的胜利。

  昨天,徐明与罗宁也当场向赵本山表示,辽宁队存在的缺少优秀人员问题,实德、国安两家俱乐部今后在这个问题上可以帮助辽宁队进行解决。

  由于刚一亮相就作出了换帅的重大决定,为了保持球队的稳定性,赵本山专门把唐尧东叫到面前进行了临危受命。赵本山告诉唐尧东,希望他能够抓好辽宁队的训练,思想上不要有压力。

  在赵本山与唐尧东进行了谈话之后,昨晚23点30分,张曙光独自一人来到四楼餐厅,面对全队所有球员、教练员,张曙光宣布了王洪礼下课、唐尧东担任代理主教练一职的决定。在向球员宣传这个决定时,张曙光显得十分激动,“你们知道本山董事今天有多么不满意吗?你们知道今天看台坐了多少中超的老板吗?他们在与本山的对话中,一致认为辽宁队在比赛中没有任何技术含量,进攻没有好的破门办法,创造了那么任意球却没有任何变化,所以球队必须进行重新调整。这也使本山下了换帅的决心,希望你们能够珍惜自己的荣誉与职业感,配合代理主帅唐尧东的工作。”

  对于突如其来的第一次执教中超联赛的机会,唐尧东显得十分低调:我对这个决定感到十分突然。王导是我的老师,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学习,现在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是存在一定压力的。希望能够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完成俱乐部交给我的任务。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唐尧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