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泉再演黑色时段 周伟新双重标准力帆努力化为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03 重庆商报

  3个月前在大连被剥走胜利的痛苦才刚刚结疤,力帆昨天做客龙泉又再次被揭开了这个痛苦的伤口。凭借魏新在下半场的一记远射,以年轻队员上阵的力帆本可以在川军身上拿走一分,但当值主裁判周伟新却剥削了他们的努力,在补时阶段判给了对手一个莫名其妙的点球,让力帆再次品味了黑色时段的痛苦与无奈。

  周伟新的“双重标准”

  从上半场被王鹏破门到魏新用久违的进球扳平比分再到最后时刻被周伟新吹了一个点球输掉比赛,昨天的过程与结局虽然和大连那一幕有所区别,但最终力帆人的努力都是付之东流。“这样的比赛太难受了,尤其是在精神上,从惊喜一下子变成失落,哎……”魏新在大巴车上如此感叹道,而带给他们这种莫大折磨的罪魁无疑就是当值主裁判周伟新。用马林话来说,周伟新从一开始就是带着“双重标准”上场的,“你看看,只要一有身体接触,肯定是我们犯规,他们全场得了20多个前场任意球,我们比他们多的只有黄牌!”助理教练何剑波下来后痛苦地捂着脸说道,而队员们几乎不能理解周伟新当时的反应:“那个点球他的反应也太快了吧?那么混乱的情况下他居然都能看到球打在手上了?”

  成都球迷气氛火爆

  怒不可遏的力帆人下来后几乎都要找周伟新讨个说法,可赢得并不光彩的成都球迷却把矛头指向了力帆。虽然他们手中没有矿泉水瓶,但却拿起了一切可以扔的东西扔向了球场,在比赛中间,一个大苹果便砸在了力帆的教练席上,马林等人多次向球场的工作人员投诉都没法得到回应。而在赛后,成都球迷的举动更加火爆,他们围在球场外不断地辱骂出来的力帆队员,一个队员在愤怒之下回应了一句:“你们都赢了球还骂什么?”刚说完,一个打火机就在他脚边爆开。本报成都专电 特派记者 罗翔

  马林直言质疑周伟新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罗翔)上一次在大连被逼平,马林强压心头的怒火,在新闻发布会上一个字都没说。但这一次,他却公开把矛头指向了周伟新,质疑其的业务水平和人品道德。“我说了我应该说的,这是对中国足球着想,所以我不怕被罚!”

  马林在新闻发布会上就表示,周伟新在去年他执教辽宁队,与青岛队的比赛就曾出现过严重偏袒对手的情况,“和那次一样,他从一开始就带着双重标准在执法比赛!”马林毫无顾忌地直言:“他才刚刚停了赛出来呀,我很怀疑他的人品和道德标准,对于这样一个多次犯错误的裁判如何能得到中国足协的重用!这简直是在破坏我们联赛的环境!”

  热血上头的老马也知道他的这番话很有可能使得自己被足协处罚,从而遭到禁赛,“如果他们认为我不应该这样,要处罚我也接受!”马林说:“但我不怕被处罚!我说了我应该说的话,这些话难道不该让大家都知道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