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不进前五工资扣一半 金德制定霸王条款"剥削"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20 武汉晚报

  武汉队明天对阵的沈阳金德队,是中超中最年轻的队伍,金德俱乐部对这批孩子很是苛刻,甚至可以说是“剥削”。

  昨天沈阳的媒体来看武汉队训练,沈阳媒体普遍不看好沈阳队赢武汉队,原因就是俱乐部把孩子们太不当人。

  金德俱乐部和队中主力球员定的工作合同是一个月约4000元的工资,在世青赛上很出名的陈涛年初也只是4000元/月,现在据说涨了一倍。而且在定合同中,定了一个霸王条款,打进前五名工资才能全数得到,如果打不进前五名,工资扣一半。“沈阳队能够打进前五么?”沈阳同行说。

  金德俱乐部还大幅砍赢球奖金,赢一场球才20万人民币。目前沈阳金德队在中超中排倒数第一,积5分。而且球市也极不景气,一场比赛,才一两千人看球。

  “见过苛刻的,但没有见过这么苛刻的。”沈阳的同行很同情那些踢球的孩子,“家里投资练踢球,现在成职业球员了,不见得赚得回投资。”

  记者余国华

  本报沈阳专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