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冠城提前抵济想落井下石 泰山明日比赛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39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一周双赛,的确让中超诸旅疲于奔命。但是,3日晚上刚2:1取胜重庆力帆的四川冠城马不停蹄地杀奔泉城,备战明晚与泰山队的比赛。提前一天抵达济南,四川冠城的来意昭然若揭:他们争取在客场拿下刚刚经历了惨败的泰山队。

  四川冠城目前以15分排名联赛第七,仅比泰山队落后3分。名次差不多的两支球队比赛,是会毫不客气的。四川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山队号称‘中国皇马’,他们的实
力和水平有目共睹。当然,他们也不是无懈可击,我们来济南是不会空手而归的。”

  其实,泰山队在济南主场是吃过四川冠城的苦头的。上赛季泰山队就曾在主场1:2负于四川冠城。当时是四川队的外援丹尼尔和潘塔上半时就攻入两球,下半场李小鹏才为泰山队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尽管本赛季四川队的强力外援流失了,但随着内援王鹏、张耀坤的加盟,其实力可谓是有增不减,而队长邹侑根状态不错,频频进球。

  此外,四川冠城和大连实德之间的派系瓜葛,也将注定了泰山队明天的比赛不轻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