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队不悲观走出惨败阴影 队员卖力训练笑声仍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36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昨天下午,据说要封闭训练的泰山队依然敞开大门接受媒体采访。队员们在训练中比较放松,显然已从0:4失利的痛苦中走了出来,图巴则告诉记者:“不要悲观,眼睛往前看,泰山队还有机会!”

  昨天下午5点,当记者来到泰山队训练基地时,发现只来了一名电视台的同行。对此,泰山队的工作人员颇感意外:“以前怎么也得来七八名记者,今天咋这么少呢?俱乐部说
封训,只是要求队员们不得外出,而不是不让你们记者来采访啊!”

  值得一说的是,昨天队员们玩游戏的时间比平时长了许多,看着弟子们在场地里追逐嬉闹着,图巴在一旁也笑呵呵的。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的有关领导也专程来到了训练场,给刚刚经受惨败的泰山将士鼓劲。

  记者注意到,队员们在训练中十分卖力,高明两次被队友踢伤,才理了个光头的邓程格外抢眼,一招一式还有点“少林足球”的味道。新外援彼德洛维奇尽管身体单薄,但在拼抢中丝毫不落下风,有几脚传球颇显功力,队友直向他竖大拇指。

  在与北京现代比赛中受伤的李金羽昨天出现在训练场上,他在队医的陪护下恢复调整身体。看来,他的脚伤已无大碍了,但还不能进行跑动,明晚与四川冠城的比赛上场的可能性不大。而另一名“伤兵”巴辛的伤情比较重一些,这几天根本不能活动。

  接受采访时,图巴竟然还开导起记者来了:“你们媒体把那场0:4的比赛渲染得有些过分了,其实,那只是26轮中超联赛中的一场而已。眼下,球队最需要做的,就是尽快忘掉那次失利,全身心投入到周三的比赛中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