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对足球绝望:即使平了反不正常 现象依然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58 竞报

  本报讯 经过了一个晚上和一个白天的考虑后,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昨晚终于明确表态,不再就周伟新的事情向中国足协申诉。面对马林及其他工作人员将受中国足协处罚的可能,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也是“听天由命”,这样的选择,或多或少昭示了力帆方面的一丝无奈。

  昨天下午,球队回到基地后,陈宏就明确表示:“不再就这件事情向中国足协申诉
什么。以前我们申诉了那么多次,虽说还是平了一些反,但有什么用呢?不正常的人,不正常的现象依然存在!中国足球就这个样子,说太多了也没有意思。还是认了吧,就算个人能力有限或者运气不好得了!”

  虽说力帆方面没有申诉的意思,但来自中国足协的处罚却将无法避免。据了解,昨天中国足协已在收集川渝比赛的相关录像资料,准备就马林及力帆一些工作人员的言行进行研究,按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力帆方面将难逃一劫。

  陈宏对此早有心理准备:“如果真要处罚,只要有章可循,处罚合情合理,我们也能正确的面对,因为没有别的选择!现在我们也不会去想这些,把接下来的备战工作做好,才是我们最为紧要的任务。”

  (扬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