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炒掉老王是董事会的决定 米卢暂时不会执教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31 济南时报

  庞大豪华的助威团看到的是一场难看的平局,赵董上任后的第一场战役真称得上是“雷声大、雨点小”。昨天,回到了沈阳的赵本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这场比赛作了总结,他表示能够接受平局的结果,而换帅和让王亮停训的一系列决定都是由俱乐部和教练组作出的。

  关于更换主帅

  “是董事会的决定”

  昨天的比赛结束不到两个小时,辽足便作出了换帅的决定。对于这个决定,本山说:“这(换帅)并不是我个人的决定,我跟王洪礼没有什么恩怨,他本身当这么多年教练一直都很辛苦,大家都应该理解他,更换主教练完全是一种战略战术上的选择,是董事会研究后作出的决定。”王洪礼下课后,主教练暂时由唐尧东担任。由于此前米卢曾经提出过到辽足当教练的想法,外界也普遍认为米卢将成为辽足的下一任主帅,对于这个问题,本山说:“这都是大家的一个猜测,米卢暂时肯定不会到辽足当教练,这事儿还没有谈妥,如果谈好了我会告诉大家。”

  关于封杀王亮

  “绝对不是我干的”

  正当大家为辽足作出换帅的决定表示出一系列疑问时,王洪礼的儿子、作为主力队员之一的王亮昨天被做出了停赛停训的决定,对于这个问题,本山说:“对王亮的决定主要还是整个教练组和董事会的意见,一个队员状态不好应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有消息说,辽足一位高层在这件事上曾力保王亮,但本山却执意作出了让王亮停赛的决定,对于这个说法赵本山说:“这是没影的事儿,对于球队技战术方面的事情我从来不会给予太多的意见。我接手辽足的时间并不长,我对队中大部分队员还不是很了解,我跟王亮能有什么深仇大恨?我为啥要作这样的决定?”

  (特约记者 宁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