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王要与辽足彻底"绝缘" 小王险遭本山二次"重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双拳出击!继老帅王洪礼遭到重拳被勒令下课之后,昨天凌晨,辽足俱乐部再次作出惊人之举:给予王洪礼的儿子王亮本周三禁止随队前往重庆比赛的处罚。尽管这场风波随后被赵本山只用了几个小时亲自化解,但连续施展重拳已经向外界传递出信号———赵本山全面介入球队工作正式开始了。

  老王要与辽足彻底“绝缘”

  四上四下的老帅王洪礼在3日晚连夜返回了沈阳,对于下课一事,昨天下午王洪礼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都是大老板的决定,老板决定的事情谁都无法更改。”被解除主教练职务,对于未来是否继续到别的球队执教,王洪礼还尚未做打算,“先歇歇再说吧,我还没想那么远呢。”

  今年上半年辽足成绩并不理想,当时关于王洪礼下课的消息一度铺天盖地,辽足俱乐部当时有过换帅的想法,但随着赵本山的入主,考虑到球队的稳定俱乐部并未急于行动,这次与上海中邦队比赛结束,赵本山当机立断出重拳让王洪礼下课。今年年初通过竞聘王洪礼与辽足签订的是一年合同,中途下课,对于合同的善后处理俱乐部正处于研究之中,而去年王洪礼担任的辽足总教练职务被今年的主教练取代,这次下课很可能意味着王洪礼与辽足彻底告别。

  小王险遭辽足二次“重拳”

  继决定让王洪礼下课后,4日凌晨,赵本山所作出的第二个重大决定又让外界瞠目结舌———给予王亮本周三禁止随队前往重庆比赛的处罚!不知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昨天上午赵本山又重新找到王亮平息了此事。

  昨日凌晨,在听取了两位老总、征求专家和辽足俱乐部的意见后,赵本山认为作为国脚的王亮在前晚辽足与中邦队的比赛中发挥出现一些问题:没有发挥出国脚应具备的水准,比如辽足全场获得无数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机会,在主罚这些定位球时,王亮处理得都不好,在辽足比分被扳平后这些定位球机会应该成为辽足将比分反超的重要砝码。

  针对此,赵本山作出了来到辽足的第二项重大决定,处罚王亮禁止参加辽足本周三客场与重庆力帆队比赛,这个决定出台之后,知道的人为数极少,代理主教练唐尧东也是在昨天早上6点钟接到俱乐部通知。王亮本人对这个处罚也非常不满,“我得球的机会是多了一些,但比分被扳平谁不着急啊,说我发挥不好,那就把我和场上其他人比较一下就清楚了。”

  不过,事情很快峰回路转,昨天下午,赵本山主动给王亮打电话,电话里赵本山首先明确表示王亮将于今天赶到重庆与球队会合,解除禁令。随后,赵本山向王亮阐述了原因:不要因为父亲王洪礼的下课影响到比赛情绪,希望王亮继续安心踢球。

  但通过这两件事至少给外人的感觉赵本山对辽足的全面管理开始了,这也极有可能是赵本山施重拳改造球队的开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