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忘掉过去放眼未来 泰山队必须加强士气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12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队昨天下午照常训练,全力准备本周三主场与四川冠城队的比赛。在训练课开始之前,泰山主帅图巴号召全队“忘掉过去,放眼未来”。

  据记者了解,图巴在总结时主要强调的仍然是在士气、斗志方面鲁能泰山队必须要有所加强。在图巴看来,尽管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泰山队后防暴露出一些空当,但如果泰山队当时的整体队型能够保持得再紧密一些,就完全有可能弥补这些问题。除此之外,图巴还
指出巴辛和李金羽的过早离场给全队的发挥带来了不利的影响,“这属于意外因素,没有人可以预知”。图巴号召全队“睁开眼睛向前看”,“我相信你们的实力,你们也知道泰山队在中国足坛应该处于什么样的位置,只要我们打好以后的比赛,我想我们最终还是会有一个不错的名次。”

  巴辛依然无法训练,不过他在现场谈笑风生看上去心情不错;李金羽已经可以在队医的指导下独自慢跑,只是能否参加周三对四川队的比赛仍然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图巴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不要盯着过去的事情看”,“是的,我们在北京输了,但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过多地谈论过去的事情并没有太大的意义。联赛还没有进行到一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没必要过于悲观,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先打好主场与四川队的这场比赛,然后再谈下一步的工作。”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